陳聖宗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陳聖宗 店長
永慶房屋-新北投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18276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水江次

臺北市北投區復興四路105巷2號

屋齡約 18 年 / 總戶數約 4 戶

水江次 實價登錄

水江次, 近五年內共有1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0年12月 透天厝 復興四路105巷2之5號
3,866 萬
含車位價
85.24坪
含車位坪數
45.4萬
含車位計算
備註:陽台外推;其他增建;
41.38坪 1~4/4 16.0年 5房(室)3廳4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北投區復興四路105巷2號

完工日期 2006/01~2006/02 屋齡 約18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1~4 層 / 地下 1~1 層
總戶數 4戶 建設公司 新翔聯合
坪數規劃 85.00~87.00坪 管理方式 保全系統

社區特色

獨棟獨戶

獨立門戶出入單純

周邊交通

公車班次多

大南公車:216、223、218、266、小6、S6路線。
新北投捷運站。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高中:復興高中、薇閣高中。
國中:新民國中、薇閣中學。
國小:逸仙國小、義方國小、薇閣小學。
休閒/公園綠地
綠色圖書館:
新北投公園裡的台灣第一所綠色建築圖書館,建材和施工過程環保,節省能源也是重點部份電源來自屋頂上的太陽能板,而水則盡量利用雨水回收透過製片玻璃,讓更多的陽光照進室內,代替電燈光建築呼應環境,環保也舒適,在這邊讀書,實在是很享受。

復興公園:
有台北綠寶石之稱的復興公園,位於北投中和街與珠海路的交界處,呈現長方形的公園,面積約為二六三三五六平方公尺,是占地相當大的公園。由於公園較早闢建,加上左側及後方則有磺溪圍繞,公園內的自然生態資源豐富,充滿山林之美,綠寶石之稱因而得名。
公園在規劃設計上是融合動態與靜態的功能與作用,分為兩大部份。公園前段部份的設計理念是屬於動態性的,設有多項運動遊憩設施,包括溜冰場及溜滑梯、蹺蹺板、搖搖椅等遊戲設施,此區地面皆鋪設彈性地坪,不但可讓遊人有休息的場所,更可確保兒童遊戲時的安全。

此外,在溜冰場後方,建有兒童游泳池及游泳池各一座,並設有一健康步道,是休息區的延伸。游泳池後方設有羽球場及籃球場等活動設施,讓民眾在閒暇之餘,可鍛鍊身體,更讓公園充滿生動活力。

與公園前段不同,後段部份的設計則是靜態性的漫遊休憩區,設有以青碎石鋪成的入園便道,兩側栽植大棵綠蔭濃密的黑板樹,讓人恍若進入幽谷小徑一般,所有都市裡的喧囂繁雜都在此被洗滌乾淨,心靈也因此恢復平靜。

沿著林間步道,栽植有大量的開花性灌木及各式各樣的林蔭喬木,並有磺溪穿流於其間,讓民眾在漫遊、休憩的時候,也可以享受到鳥語花香、小橋流水的美感,可說是本公園的一大特色。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採買方便
中和街:全聯超市。
光明路:24小時頂好超市。
中和街:新北投傳統市場。
中和街 :家樂福
中和街:7-11。全家
復興四路:OK便利商店。

建築設計

石材外觀

本社區戶戶數單純只有四戶一體成行四戶
外觀一致美一戶獨立車庫外觀走歐式風格獨特性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