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鎮遠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謝鎮遠 店長
永慶房屋-敦南和平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16986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敦南藝術館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

屋齡約 19 年 / 總戶數約 28 戶

敦南藝術館 實價登錄

敦南藝術館, 近五年內共有2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2年04月 車位 敦化南路二段111號3樓等共用部分
368 萬
12.76坪
備註:僅車位交易;
0.00坪 0~0/0 0.0年 0房(室)0廳0衛
108年11月 大樓 敦化南路二段111號11樓
18,388 萬
含車位1,000萬
179.80坪
含車位49.05坪
133.0萬
已扣除車位
17.05坪 11~11/14 13.8年 4房(室)4廳3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

完工日期 2006/1~2006/1 屋齡 約19年
主結構 鋼骨混鋼筋混凝土(SRC) 樓層 地上 14~14 層 / 地下 5~5 層
總戶數 28戶 建設公司 國美建設
坪數規劃 65.38~130.76坪 管理方式 飯店式(物業)管理,保全系統

社區特色

國美建設於北市大安區代表座,鋼骨結構耐震係數高,且整棟外牆採花崗石建材氣派尊貴,本棟並無社區泳池健身房的公共設施(位於旁邊的遠企飯店有私人俱樂部可參加,不需要花數千萬買您幾乎用不到的公設),所以公設比於豪宅類算是相當實在,另本棟戶數不到30戶,住戶隱私及出入相當單純,讚!

周邊交通

1.捷運-信義六張犁站
2.捷運-信義安和站
車站位於信義路下方,安和路口東側,目前車站仍在興建中。預定隨著2011年12月信義線「中正紀念堂—象山」段正式通車而啟用。
3.公車站-成功國宅站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1.國小:建安國小
設備較新,師資優良是目前台北市明星學校。積極推動九年一貫課程統整及資訊融入各科教學,校園網路化,圖書館自動化.教材教具電腦化管理,進一步推動網路家庭連絡簿,發展學校人文關懷與藝術情懷願景。
2.國中:大安國中
推廣小班教學精神,鼓勵教師教學多元創新。教學方法及評量方式多元化,重視學生個別差異,因材施教多參加校內外各種研習,以充實自己。
一、實施民主化、人性化及多元化的領導:尊重教師在教學上的專業自主權,以開放的心胸面對多元的聲音,虛心檢討,耐心溝通。
二、重視學生五育均衡發展—全人教育、全方位發展:以學生為中心:針對個別差異設計課程,落實適性教學。鼓勵學生多元發展:設計各種不同的活動,讓學生多種選擇、多參與,以啟發他們的多元智慧,使學習與生活結合。
三、加強生活教育:積極教導同學們守秩序、有禮貌、愛整潔、愛公物、勤學習的良好習慣。訂定各項生活競賽、公物維護實施辦法。設置各項勤學講學金,多鼓勵少責罰方式來鼓勵同學。重視校園安全,繒製校區安全地圖,建構校園安全走廊與社區愛心商店,讓學生能安心上下學。
四、積極改善學習環境,提供良好的境教:校園美化綠化如公園,各種大樹之修剪,以及前庭園與中庭園魚池之水活化並養殖各種魚類。鼓勵各班級綠化,使學生有賞心悅目的良好學習環境以提昇學習成效。
休閒/公園綠地
面對:敦南林蔭
正面對40米欒樹,依照四季的變化樹蔭呈現不同風情
春天~台灣欒樹會從光禿禿的枝條上長出鮮嫩的綠葉
夏天~則以濃綠的樹葉為過往的人們提供遮蔭,夏天即將結束時,微小的黃花以花海戰術衝擊你的視野,滿樹黃花在清風吹過時,構成一波波耀眼的黃金花浪,讓人不由自主的舉頭仰望,發出陣陣的讚嘆。拾起一朵隨風飄落的小花仔細瞧瞧,小如指甲的黃花上,基部有一抹紅暈,似乎在預告著下一季的艷紅。黃花落盡,登場的是像燈籠又像汽球的可愛果實40米綠化巷道.
秋天~「絳霞燭天,丹擷照岫,先於霜葉,可增秋譜。」就是描寫每年初秋,紅色的果實結滿欒樹枝頭的美麗景象。當台灣欒樹的果實漸漸由鮮紅色轉變成紅褐色時,葉子也漸漸轉為金黃,秋風吹起,冬天~全樹隨風搖擺,搖落一地金黃,只剩下黑褐色的樹幹驕傲的在寒風中挺立,等待來年的繁華再現。嫩綠、濃蔭、繁花、盛果,配合季節的鮮明變化,讓台灣欒樹榮登「全世界亞熱帶名花木」名錄之中。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遠企百貨,遠企飯店,

建築設計

國美建設於北市大安區代表座,鋼骨結構耐震係數高,且整棟外牆採花崗石建材氣派尊貴,本棟並無社區泳池健身房的公共設施(位於旁邊的遠企飯店有私人俱樂部可參加,不需要花數千萬買您幾乎用不到的公設),所以公設比於豪宅類算是相當實在,另本棟戶數不到30戶,住戶隱私及出入相當單純,讚!

公共設施

1.大門入口-紐約四季飯店及入口,地坪延續建築外觀黃金花崗時做燒面處理,入口如Art Nevoue風格就像名流雲集四季飯店般.入口已玻璃搭配弧線雕紋金屬構件,宛如阿拉伯王室貴妃們的神秘面紗.
2.交誼廳-每一吋都講究華麗品味;而地下一樓門廳屬極度私密的空間,若有重要貴賓來訪,座車直接進入地下室確保社區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