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基廣
社區首席顧問 梁基廣
永慶房屋-天母東路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15654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詠惠

臺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

屋齡約 37 年 / 總戶數約 12 戶

詠惠 實價登錄

詠惠, 近五年內共有1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09年09月 華廈
2,500 萬
34.27坪
73.0萬
5.45坪 4~4/7 32.9年 2房(室)2廳1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

完工日期 1987/10~1987/10 屋齡 約37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7~7 層 / 地下 1~1 層
總戶數 12戶 建設公司 詠惠
坪數規劃 34.27~55.29坪 管理方式 無管理

社區特色

天母地區的綠地密度居台北市之冠,天母東.西路上林蔭大道,讓人不論何時步行於此,都是非常悠閒舒適。
早年外僑、美軍眷屬入主本區,因而美國學校、日僑學校均設於此,洋房別墅、大片庭園將天母塑造成高貴的住宅區。而天母主要的商業活動在天母東西路一帶,沿路以餐飲、速食、服飾精品及舶來品店為主,各式連鎖商店皆已進駐,且走高級精緻化路線;而忠誠路上大葉高島屋百貨亦吸納大量的商機,此地區性之百貨公司於本區域迅速帶動了商圈成長。天母原本是僅是一個純住宅區,因為外國人士的進駐,讓這個區域帶有濃濃的異國風,展現了多元的國際面貌,再加上當地居民社區意識濃厚,講求生活品質,使得天母生活圈的人文環境獨樹一格。生活機能完整地段保值性高!

周邊交通

交通非常便捷.新光三越接駁車可直達捷運站.中山北路七段的天母廣場有著多線公車.另延天母西路可至石牌榮總及振興醫院!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國小:三玉國小
國中:天母國中
大專院校:台北體院
特殊學校:美國學校.日僑學校.啟明學校.啟智學校
休閒/公園綠地
天和公園.東和公園.天母運動公園.天母古道.天母公園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新光三越.大葉高島屋.天母廣場跳蚤市場.士東市場.華琪傳統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