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柏煊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李柏煊 店長
永慶房屋-文山考試院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18003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河濱綠地

臺北市文山區和興路

屋齡約 29 年 / 總戶數約 70 戶

河濱綠地 實價登錄

河濱綠地, 近五年內共有3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1年11月 華廈 和興路100號5樓
2,160 萬
含車位價
48.82坪
含車位坪數
44.2萬
含車位計算
13.44坪 5~5/7 27.6年 3房(室)2廳2衛
111年03月 華廈
1,416 萬
20.83坪
68.0萬
7.02坪 6~6/7 26.9年 2房(室)2廳1衛
108年07月 華廈 和興路92號6樓
1,007 萬
含車位價
48.72坪
含車位坪數
20.7萬
含車位計算
備註:親友、員工或其他特殊關係間之交易。;
13.44坪 6~6/7 24.3年 3房(室)2廳2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文山區和興路

完工日期 1995/04~1995/04 屋齡 約29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1~7 層 / 地下 1~1 層
總戶數 70戶 建設公司 啟聖建設公司
坪數規劃 31.00~48.00坪 管理方式 管理員(警衛)

社區特色

1.本社區是地主國民黨投資的建商合建,故之前有許多政壇知名人士都住裡面。
2.和興河堤邊有管理的社區並不多,住戶規劃如此整齊、寬敞的更少,車位更全部都是平面車位,一般未滿百戶的社區因腹地關係車位大都是機械,在北市河岸要找三房加平面車位有管理不擁擠的社區,若把房價因素考慮在內,此標地將是最佳選擇。

周邊交通

木柵路一段考試院商圈,往新店北二高交流道,或往信義支線到信義區也很快,或走辛亥路建國北路高架至中山高都非常方便,交通動線好,四通八達
步行不用5分鐘即可走到考試院門口,為因應考生需求故有多條公車線經過,此處更是未來環狀捷運線規劃的出口之一。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永建國小、實踐國中學區

* 永建國小預計在107年遷移到再興中小學旁,成為目前台北市最大的森林國小,占地約6,866坪包含小部分的仙跡岩森林保護區及馬明潭遺址古蹟,勢必成為當地最知名的明星學區。

* 實踐國中重視社團時間,培養孩子多元能力。
休閒/公園綠地
河濱生態綠意休閒生活
木柵河濱公園與仙跡岩自然步道。

*景美溪橋往上游方向即為木柵河濱公園,明顯的大石標誌與其他河濱公園截然不同。木柵河濱公園佔地不廣,但園內大樹成蔭,小小的綠色隧道下有休閒椅可臥聽夏日蟬鳴,步道旁的青青綠草中,躲藏著許許多多的含羞草,細嫩的葉片半開半閉。園內休閒設施應有盡有,除溜冰場、羽球場、籃球場外,還有兒童喜愛的搖搖木馬。狹長的河濱公園,小巧精緻,有著都市叢林味道,也有濃濃鄉村風。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麥當勞、7-11便利商店、家樂福、光輝傳統市場

建築設計

面河堤 戶戶邊間 採光佳

1.採標準A、B棟設計,棟距相當寬且因基地方正、面寬,故兩棟的都是採面河堤的設計,可說戶戶有視野、人人有景觀,不像其他社區還有前後棟的設計,此點尤為難得。
2.淡黃色外觀歷久彌新,每棟規劃為井字型一層四戶,採戶戶邊間規劃、溫暖的陽光是最動人的照明,單層兩部電梯,樓梯間更顯寬敞且採光充足不見陰暗。

公共設施

廣大的中庭花園是社區最大的特色,北市少有未滿百戶社區擁有如此寬廣腹地,兒童遊戲、成人運動、老人散步,私人空間不假外求、自已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