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羅丹

新北市三重區三信路71號

屋齡約 17 年 / 總戶數約 66 戶

巴黎羅丹 實價登錄

巴黎羅丹, 近五年內共有1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08年06月 大樓 三信路73號7樓
1,870 萬
含車位180萬
51.44坪
含車位10.36坪
41.1萬
已扣除車位
備註:含增建或未登記建物。權利人共兩人。
8.06坪 7~7/11 11.7年 3房(室)2廳2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新北市三重區三信路71號

完工日期 2007/10 屋齡 約17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12 層 / 地下 2 層
總戶數 66戶 建設公司 源峰建設
坪數規劃 20.51~51坪 管理方式 管理員

社區特色

純雙併、低台度賞景客廳
一律雙併規劃的格局, 讓每一戶都擁有二至三面採光的優勢, 客廳、主臥室低台度大景觀故的設計, 盡攬中庭美景, 小玄關計的貼切, 吧台式的時尚櫥房,還有浴室貼心設計的獨立排氣,都提供健康舒適新生活。

周邊交通

1. 散步搭捷運,便捷與增值兼顧
面臨重劃區寬闊的三信路,轉個彎上重陽橋就到台北市區。距三重蘆洲線徐匯中學站,約900餘公尺,散步10餘分鐘可達,出入便捷,增值強勁。
2. 近鄰家樂福量販店
三信路,街接集賢商圈與五華商圈的繁榮。巴黎羅丹更緊鄰重劃區最大商業區-家樂福三重量販店,生活所需樣樣俱全。

建築設計

建築設計
1. 人體本簡幻化為「哲學之門」
社區門廳入口大門,特聘金工大師阮文設計,採用不繡鋼精密切割與彎曲,表層烤漆鍍鈦製作,圖案內容為人體的極簡線條,構圖成為形體與思維的組合象徵,成為整體建築思考邏輯的開端。並搭配以大劈石粗獷質感的石到柱,呈現建築的多層次雕塑本質美感。
2. 「凝聚」陽剛美感的中庭雕塑
為呼應羅丹風格,以黑色鵝卵石精細雕刻而成的人體雕塑作品,深邃有力,更具有雄壯的美感,和整體建學相呼應,和諧平衡內外的空間感與精神領域。以「凝聚」命名,遊憩之間凝聚視覺焦點,展現中庭的主題風格。
3. 「出雲流水」之美的湧泉水牆
金屬欄杆與水景玻璃採用不繡鋼與鍍鈦製作,在玻璃圍牆上呈現的出雲流水的圖騰,與中庭園藝之美相互輝映,作品以流動性的視覺線條搭配湧泉流水,剛柔並用,增加了花園的光彩與活力。

公共設施

1. 健身房
2. 閱覽室
3. 中庭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