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國徽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羅國徽 店長
永慶房屋-艋舺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54925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陞聯昆庭

臺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01巷

屋齡約 10 年 / 總戶數約 16 戶

陞聯昆庭 實價登錄

陞聯昆庭, 近五年內共有1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0年10月 華廈 昆明街201巷17號4樓之2
1,905 萬
含車位價
29.28坪
含車位4.03坪
65.1萬
含車位計算
備註:後陽台外推,增設前陽台陽台外推;
4.77坪 4~4/7 7.3年 2房(室)2廳1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01巷

完工日期 2014/06~2014/06 屋齡 約10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加強磚造或其他建材 樓層 地上 1~7 層 / 地下 1~2 層
總戶數 16戶 建設公司 陞聯建設
坪數規劃 17.00~48.00坪 管理方式 管理員(警衛)

社區特色

1.建材等級不差、通風採光佳
2.周邊生活機能成型、近捷運西門站
3.基地位巷內、鬧中取靜
4.有家樂福周邊的採買機能、西門町商圈的娛樂機能,生活便利

周邊交通

1.聯外交通從成都路往中興橋,到達新北市三重區,或由環河快速道路往返台北各處。
2.康定路設有多路公車站牌,供通車族選擇,或步行至捷運西門站、小南門站、龍山寺站。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1.老松國小:老松國小前身為艋舺公學校,是創立百年的老學校,已被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列為古蹟保存,而校地的一部分「剝皮寮歷史街區」更因為保留傳統文化風貌,而成為萬華著名觀光景點。校園規劃完善,花木枝葉扶疏,校風純樸,校譽卓著,聞名遐邇。教師皆具有專業精神,彼此相處融洽,氣氛和諧,多數教師畢生為學校犧牲奉獻,無怨無悔,使莘莘學子受惠良多,具有多項優良傳統。積極落實生活教育之實施,學生均能養成愛整潔、守秩序、有禮貌的良好習慣為國培育人才濟濟,校友貢獻國家社會。
2.龍山國中:「快樂學習、多元創新、全人發展、圓滿修為」,期望每一位龍山學子,經過三年的學習活動、生活教育、人格陶冶,均能健康成長、快樂學習、全人發展,學校創新經營與教學多元創意,達到圓滿修為的人生。
休閒/公園綠地
龍山河濱公園
1.龍山河濱公園:從忠孝橋往上游走至桂林路底就是龍山河濱公園。公園內大樹成蔭,樹下石凳、石桌渾然天成,是條綠色隧道,綠繡眼和野雀成群。龍山河濱公園因靠近水鳥保護區,園區裡水草、蘆葦濃密,不時有成群的白鷺鷥和不知名的野鳥飛掠而起。防洪、保育與休憩的是龍山河濱公園的管理順序和原則,河岸和高灘地的長草給予候鳥、雁鴨棲息保護、覓食和休息,至於人類的休憩功能在此退居末位,龍山河濱公園的樣貌,展現了臺北市民高度的生活修養。
2.老松公園:位於社區中心,交通要街,花木繽紛,具庭園景觀特色,遊憩機能完備。
3.西門紅樓:自1908年興築完成迄今已屆百週年,原是臺灣第一座官方興建的公營市場,亦是目前所保存最古老完整的古蹟市場建築物。由當時任職臺灣總督府營繕課、擅長西洋建築風格的日籍建築師近藤十郎設計。年輕大膽的創意以「八卦造型」取其八方雲集之意作為市場入口、「十字架造型」作為市場主體的特色,不僅是空前絕後,更是東、西建築史上的首例。今眾人所稱的八角樓和十字樓,另加上緊鄰兩旁的南北廣場統稱為「西門紅樓」。
4.剝皮寮歷史街區:剝皮寮老街,就位於今日萬華老松國小的南側,地址為康定路173巷,老街北側的街屋與老松國小校園僅一牆之隔,南側的街屋則緊臨廣州街。剝皮寮歷史街區內保存有相當完整的清代街型、清代傳統店屋、日治時代市區改正後的立面以及光復後改建面貌,其建築空間見證了艋舺市街的發展,對於都市紋理的延續深具意義。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西門商圈
1.距家樂福約150公尺,鄰近也有全聯福利中心、頂好超市,採買方便。
2.西門商圈:西門町,為台北市西區最重要且國際化程度最高的消費商圈,以年輕族群為主要的消費對象,並吸引了許多國際觀光客以自助旅行造訪此處。其特色還包含擁有台北市第一條指標性意義的徒步區,以及象徵青少年的流行次文化、見證電影脈動的電影街。
3.直興市場:於日治時代稱入船市場,範圍包括本館、一賣、二賣店及臨固、臨時攤區等。光復後,因配合周圍主要道路興闢而安置攤商於巷道,日漸擴增形成今直興巿場。販售各項生鮮及日用品。
4.東三水街市場(新富市場):是台北市定古蹟,因為早在日據時代它就存在了。這是一個傳統市場,販賣蔬菜水果、雞鴨魚肉、日常用品和服飾,整個市場很乾淨,沒有一般傳統市場的臭味,而且是街道型的市場,很有特色,長約150公尺,店家就在街道兩旁,買東西很方便,不用花太多時間找尋。

建築設計

1.該案基地72.6坪,為日式風格外觀的獨棟建築,1樓有2戶店面,2~4樓為3併、5~6樓雙併、7樓則為單層單戶44坪產品,另規劃空中花園、每戶於地下室有獨立置物空間。
2.建材配備採TOTO全自動免治馬桶、HANSA花灑、4合1暖風機、天然石英石檯面、櫻花牌烘碗機、瓦斯爐及抽油煙機,BLUM五金廚櫃、亞頓牌廚下型加熱器、冰箱櫃、愛惠浦濾水器、STUDOR排水通氣防疫系統、TECOM對講機等。

公共設施

1.迎賓大廳、空中花園、會議交誼廳、梯廳、樓梯間等。
2.每戶於地下室有獨立置物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