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宇承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郭宇承 店長
永慶房屋-南京敦北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35764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廣屋華廈

臺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58號

屋齡約 42 年 / 總戶數約 28 戶

廣屋華廈 實價登錄

廣屋華廈, 近五年內共有1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2年04月 華廈
2,788 萬
35.75坪
78.0萬
6.82坪 5~5/7 40.4年 3房(室)2廳2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58號

完工日期 1982/11~1982/11 屋齡 約42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7~7 層 / 地下 1~1 層
總戶數 28戶 建設公司 盧李月鳳 等17名
坪數規劃 34.00~39.00坪 管理方式 管理員(警衛)

社區特色

1.鄰近民生公園,享受芬多精,周邊公園綠地環境品質優良。
2.鄰近捷運台北小巨蛋站。南京東路上多線公車可通往各地及接駁,交通便利。

周邊交通

鄰近捷運台北小巨蛋站

1.鄰近捷運台北小巨蛋站。南京東路上多線公車可通往各地及接駁,交通便利。
2.本案位處松山機場附近,而在兩岸直航的政策實行後, 松山機場成為陸客抵達台灣的首站。
3.近松山機場、周邊有建國快速道路連接中山高,位於台北交通樞紐地區四通八達,不管您是要出國、南來或北往,交通四通八達非常便利。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1.民生國小:本校位於臺北市民生社區文教生活圈,社區資源充沛,創校以來社區發展迅速,帶動學校學生額滿趨勢,學校校園文化和諧、教師專業發展傑出、親師非常用心合作,開拓豐富的教育資源提供教與學,創造出具口碑的民生文化。
2.介壽國中:以學生為教育的主體,凝聚親師生的向心力,繼往開來,型塑優質的校園文化。在十二年國教啟動的時刻,致力於教學活化、評量多元,提昇學生的品格力與閱讀力,讓學生多元展能、建立自信,進而培養具有新思考與解決問題能力的多元菁英。未來介壽將在既有的優質基礎上,精進發展,朝培育元菁英人才的優質學校持續邁進。
休閒/公園綠地
1.民生公園:公園含翠凝碧位於民生東路5段和延壽街間,佔地1.8公頃,自民國62年闢建以來早已是民生社區居民休閒活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經民國92年至民國93年更新工程,重新規劃使中央廣場更加開闊,除了改善公園兩翼的簡易運動、體建設施區及兒童遊戲場外,同時也帶入了與自然共生的觀念,利用結構性植草方式改善原有裸露地,擴大綠地覆蓋面積。
2.延壽三號公園:鄰近臺北市立圖書館民生分館,樹木枝葉茂密,綠蔭遮地,環境清幽,提供民眾一個思考的好場所。
3.中華公園:風貌較為光亮明朗,晨間為里民聚集運動的場所,下午則為小朋友玩耍的樂園,搭配櫻花的美景及活潑圖案的鋪面及牆面,相當出色。
4.長壽公園:以臺灣欒樹為主要喬木,盛夏時刻一片綠意盎然,並設有遊戲區及造型花園,是一個令人得以徹底放鬆的地方。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1.敦北商圈:本商圈南接敦南商圈,北臨松山機場,東接內科園區,交通甚為便利;進駐本區的公司整體素質優於其他商圈,外商集中,為外資法人最愛進駐的商圈,因此物業管理平均水準亦佳。敦北商圈可說是兼具絕佳地理位置與成熟商圈機能的國際商辦潛力區。此外,捷運文湖線行經商圈西側,更連結大內湖科技園區,增加科技與經貿產業的連結。
2.小巨蛋商圈:松山小巨蛋位居台北市精華商圈中心,往北緊臨微風南京百貨、西倚微風廣場,南近東區SOGO、統領商圈,東接京華城Living Mall,生活採買便捷,金融機構林立、就業機會多元,周邊有許多公園綠地,居住環境優質。小巨蛋生活圈屬文教區,各項生活機能具備,休閒功能發達,有許多公園綠地;各大百貨商圈環繞,並有中崙傳統市場可滿足生活需求。小巨蛋生活圈有許多商業辦公大樓,像是南京東路四段就有12家金融機構體系,商業氣息濃厚,有「台北華爾街」的美名。
3.民生圓環商圈:民生圓環位台北市松山區,處民生社區中心,是台北市中心少有的高綠覆率重劃區,擁有介壽國中明星學區。民生社區為早期美軍規劃興建,比照美式規劃,著重公園綠地,大大小小的公園共約有27座,如民生中央公園、民權公園等,綠覆率優於北市各區,居住環境優質。

建築設計

1.鄰近民生公園,享受芬多精,周邊公園綠地環境品質優良。
2.鄰近捷運台北小巨蛋站。南京東路上多線公車可通往各地及接駁,交通便利。

公共設施

梯廳、樓梯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