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豪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陳文豪 店長
永慶房屋-青年公園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34715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長泰名邸

臺北市萬華區長泰街

屋齡約 13 年 / 總戶數約 14 戶

長泰名邸 實價登錄

長泰名邸, 近五年內共有1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0年04月 華廈 長泰街61號4樓
2,250 萬
39.35坪
57.2萬
8.40坪 4~4/7 9.6年 3房(室)2廳1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萬華區長泰街

完工日期 2011/09~2011/09 屋齡 約13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加強磚造或其他建材 樓層 地上 1~7 層 / 地下 1~1 層
總戶數 14戶 建設公司 地主自建
坪數規劃 39.00~42.00坪 管理方式 其他

社區特色

獨棟雙拼華廈,生活機能方便,交通也相當便捷

周邊交通

萬大路可直通環河快速道路,過華中橋可至中和區,過光復橋可至板橋區,離台北市中心只需10幾分鐘車程,萬大路上有多路線公車,交通便捷。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萬大國小
民國六十七年八月一日正式定名為「台北市雙園區萬大國民小學」,萬大國小學校願景-健康、快樂、前瞻、卓越,積極讓孩子更有效率的做有效的學習,專業化、高品質的課程教學與學習指導以培養孩子時時多聽、多看、多讀、多想,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
萬華國中
本校於民國 47 年創校,初名為臺北市立萬華初級中學。本校於北市屬中大型學校,班級數約50幾班,萬中提供學生多元學習機會、展演舞台,學生多才多藝。學校曾榮獲100 年臺北市優質學校「學生學習組」獎、101 年「教育 111 標竿學校認證」、102 年臺北市優質學校「資源統整組」獎、103 年臺北市優質學校「專業發展組」獎及 104 年臺北市優質學校「學校領導組」獎的殊榮。
休閒/公園綠地
青年公園
為大台北都會區綜合性開放公園,面積高達24.44公頃,是台北市面積第四大的公園。青年公園其傲人的特色是運動設施完善:需購票使用的運動設施有臨國興路設高爾夫球場一處、臨水源路設置游泳池8座、泳池大樓內附設撞球室、公園面南側有網球場6面;而免費使用之運動遊樂設施有籃球場、羽球場、棒球場、溜冰場、網球練習牆、野外運動場,分布園內各處。另外,青年公園內還有盆栽館、閱覽室、視聽教室、露天音樂台、駐警室等服務設施,這些設施都是吸引著人們前往青年公園旅遊、散步、運動的拉力之一。
馬場町紀念公園
東臨中正河濱公園、西頻華中河濱公園、南靠新店溪、北側以水源路和青年公園相鄰。可以在這裡騎單車,欣賞新店溪河岸景觀、看夕陽、溜狗散步,成為市民的休憩寶地。
華中河濱公園
係利用寬闊的新店溪河床之地所興建,園區內的場地設施包括單車專用道、成人棒球場、河濱步道等,華中河濱公園同時也是賞鳥(雁鴨)、賞夕陽落日的最佳場所。園內有多樣的兒童遊戲設施,還貼心的舖設細砂,設施週遭亦提供座椅,供父母可以在同時兼顧兒童活動安全下休憩,增加親子情感互動。98年起市府更在此設立了華中露營場,提供帳篷及汽車營位供民眾申請使用,可說是全臺第一座大型的河濱露營場。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中央市場
中央市場坐落於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的華中橋旁,佔地相當廣,非一般中小型社區市場能比,尤其室內海鮮、水果區,集結上百攤商,吸引無數市區水果商家、餐廳到此批發進貨。
台北「中央市場」是大台北地區甚至全台灣規模最大的市場,批發各種雞鴨魚肉、水果、蔬菜,附近商家林立,南北乾貨、五榖雜糧與熟食應有盡有,可以一次滿足家庭與營業所需。

建築設計

基地面積約300平方公尺,規劃地上7層地下1層的雙拼華廈

公共設施

梯廳、樓梯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