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奎輔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曾奎輔 店長
永慶房屋-博愛特區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21067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新宿

臺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

屋齡約 40 年 / 總戶數約 40 戶

新宿 實價登錄

新宿, 近五年內共有2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1年06月 華廈/辦公 西寧南路72之1號10樓
600 萬
17.63坪
34.0萬
備註:本案無土地所有權
0.00坪 10~10/10 37.9年 3房(室)1廳1衛
111年06月 華廈/辦公 西寧南路72之1號9樓之5
430 萬
13.03坪
33.0萬
0.00坪 9~9/10 37.9年 1房(室)1廳1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

完工日期 1984/08~1984/08 屋齡 約40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1~10 層 / 地下 1~1 層
總戶數 40戶 建設公司 地主自建
坪數規劃 10.00~258.00坪 管理方式 其他

社區特色

位於萬華早期的發展區,周邊機能成熟,此區交通四通八達。

周邊交通

步行至西門捷運站約5分鐘,過華江大橋可至板橋區,過中興大橋可至三重區,離台北市中心只需10分鐘車程。中華路一段及成都路公車路線眾多,交通便捷。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西門國小
民國四年三月創校,原名「台北第五尋常小學校」,以優質學校中的「校園營造」為學校經營的首要重點,以促進學生學習為核心,提供完整而充足的教育設施、教學設備,支援學生完全學習、讓學生展現優質學習成果。
龍山國中
本校創於民國65年8月1日奉令於中央警官學校舊址正式成立。學校除了有普通班,也設立了體育班、數理資優班、身心障礙資源班及學習資源班,本校願景為:「快樂學習、多元創新、全人發展、圓滿修為」,期望每一位龍山學子,經過三年的學習活動、生活教育、人格陶冶,均能健康成長、快樂學習、全人發展,學校創新經營與教學多元創意,達到圓滿修為的人生。
休閒/公園綠地
西本願寺公園
是台灣日治時期建於台北市新起町的淨土真宗寺院,過去正式名稱為「淨土真宗本願寺派台灣別院」。建物群位於今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西側、長沙街與貴陽街之間,佔地總面積8623平方公尺,西本願寺遺跡包括了本堂台基、參道、御廟所平台及地窖、輪番所、鐘樓及樹心會館等。其中樹心會館及鐘樓被登錄為市定古蹟,其餘的遺跡則被列為歷史建築。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西門町商圈
該區域位於台北市萬華區東北方,西門町的範圍東至中華路、西至康定路、北至漢口街、南至成都路,為台北市西區最重要且國際化程度最高的消費商圈,以年輕族群為主要的消費對象,並吸引了許多國際觀光客以自助旅行造訪此處。其特色還包含擁有台北市第一條指標性意義的徒步區,以及象徵青少年的流行次文化、見證電影脈動的電影街。

建築設計

目前一至五樓重新裝修為小隔間1-3坪店面,六樓為火鍋店。

公共設施

梯廳、樓梯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