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冠迪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廖冠迪 店長
永慶房屋-世貿松仁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20464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挹翠帝景

臺北市信義區祥雲街59號

屋齡約 16 年 / 總戶數約 9 戶

挹翠帝景 實價登錄

挹翠帝景, 近五年內共有1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08年09月 公寓 祥雲街59號
3,718 萬
含車位價
65.53坪
含車位8.46坪
56.7萬
含車位計算
備註:含增建或未登記建物。;建物型態:5樓有電梯
27.32坪 1~1/5 10.8年 3房(室)2廳2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信義區祥雲街59號

完工日期 2008/12~2008/12 屋齡 約16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1~5 層 / 地下 1~2 層
總戶數 9戶 建設公司 兆陽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坪數規劃 61.00~70.00坪 管理方式 保全系統

社區特色

山林環繞、環境單純是主要特色;緊鄰信義計劃區,離塵不離城的住家環境,與許多影視、名人做鄰居。

周邊交通

5號市民小巴每十分鐘就一班,接送到市政府捷運站,騎車、開車到市區約7分鐘,開車到信義路就可以快速接上信義快速道路,至國道3號也相當便捷。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吳興國小
創立於民國57年8月,校地面積僅18?534平方公尺,師生人數約千人,屬於小型學校。學校最具特色是設立籃球體育專班,自七十七年度教育局列為「重點項目籃球發展學校」起,每次參加籃球賽均屢獲佳績,並代表國家參加國際少年籃球賽;扯鈴體育專班,自八十二年起發展扯鈴民俗體育,每年組隊參加全市和全國比賽,均獲佳績,還曾赴美國表演。
信義國中
校地3.3923公頃,現有學生數近兩千人,為一中大型學校。校舍堪稱新穎,設備充實,除普通教室、專科教室、辦公室外,尚有視聽、電腦、會議、圖書室及多功能集會運動活動中心、室外游泳池各一座,200m跑道操場活動場所。學校將利用現有充足之設施條件,配合社區居民的強烈企圖心、社區豐富資源與力量,積極支持信義社區大學,提供民眾終身學習管道,共享學習資源,以邁向學習型社會,強化社區意識,實踐「社區學校化」、「學校社區化」理想。
休閒/公園綠地
中強公園
位於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50巷內,於象山捷運站2號出口旁,早年原屬於軍方設立的靶場,嗣經靶場遷移,這裡才開闢成公園,是沿著象山山腳而建的長條型公園。公園內老樹成蔭、鳥語花香,成為許多早起民眾的晨跑地點。中強公園最具特色之處在於,它是臺北市區內唯一可發現樹蛙蹤跡的地點。
信義運動中心
一樓為閱覽、棋奕區及幼兒遊戲室,二樓為健身房、舞蹈教室、及社區教室,三樓為桌球、壁球及高爾夫球練習場,四樓為游泳池入口、淋浴更衣區,五樓為成人及兒童溫水游泳池、水療池、按摩池、三溫暖區,六樓為多功能球場,七樓為攀岩場,頂層為三十公尺的射箭場。
象山親山步道
象山因外形似象頭而得名,與虎山地質相同主要由砂岩組成,因造山作用步道中可見黃褐色陡峭的岩壁與巨石,加上自然環境生物、鳥類種類繁多,使得整座山如同一座天然生態樂園般,成為民眾接近淺山、享受戶外綠林悠閒時光的好去處,登頂象山眺望,臺北盆地的地景幾乎一覽無遺。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鄰近微風信義、統一時代百貨、BELLAVITA寶麗廣場、誠品及新光三越、101等,屬於百貨公司的一級戰區。
吳興市場是台北醫學院旁邊的一條傳統市場,早上5點多就開始擺攤,早上市場營業到下午2點,到晚上5點多換賣小吃的攤位會開始營業,很多攤商會營業到凌晨。想買生鮮蔬果、生活用品或美食小吃都可以在吳興商圈滿足。

建築設計

基地面積約797平方公尺,規劃地上5層地下2層,一層兩戶的雙拼公寓,樓高約3米3。

公共設施

梯廳、樓梯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