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翔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張建翔 店長
永慶房屋-復興南京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34157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美麗華商業大樓

臺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09號

屋齡約 42 年 / 總戶數約 28 戶

美麗華商業大樓 實價登錄

美麗華商業大樓, 近五年內共有2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2年11月 華廈/店面 復興北路331號
16,200 萬
135.16坪
119.9萬
29.04坪 1~1/7 43.3年 0房(室)0廳0衛
110年04月 華廈/辦公 復興北路331號2樓
6,288 萬
82.82坪
75.9萬
15.13坪 2~2/7 40.7年 0房(室)0廳0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09號

完工日期 1982/11~1982/11 屋齡 約42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12~12 層 / 地下 1~1 層
總戶數 28戶 建設公司 謝志明 等10名
坪數規劃 46.84~93.71坪 管理方式 管理員(警衛)

社區特色

本區受惠於捷運最早開通的木柵線,讓本商圈不論在生活、娛樂及辦公機能皆十分完善。本商圈為外商及中小企業匯聚之地、區內主要以金融、貿易、零售及運輸業為主;百貨公司及飯店林立,使得本區素有台北時尚商圈的美稱,本大樓為南京復北商圈的指標大樓,緊鄰松山文湖雙捷運線,生活機能完備交通位置絕佳,大廳挑高外觀氣派大方有坡坪車位。

周邊交通

近中山國中捷運站

1.步行至捷運中山國中站約3分鐘,民權東路與復興北路口、民生東路多線公車。北接大直美麗華商圈、南銜接捷運松山線南京復興站直達東區百貨時尚生活圈。
2.近松山機場、旁有建國快速道路連接中山高,位於台北交通樞紐地區四通八達,不管您是要出國、南來或北往,交通四通八達非常便利。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1.民族國小:學校努力的去做普及美感教育,並從學校幼兒園開始,這幾年的藝術特色發表會,是最為精彩的發揮,也確實的讓親師生看到美、聽到美、嗅到美、品味到生命美好的存在。每個孩子的心中,要有美的種子,需從生活中,全面地照顧與栽培,才能開出美的花朵。
2.中山國中:堅強的行政團隊,營造校園和諧共融的文化,再加上充滿專業與教育愛教師群的熱情投入、無私付出的家長支持下,共同打造中山國中成為一所以學生為中心,「重返榮耀」為歷程,「從優質邁向卓越」為目標的優質學校。
休閒/公園綠地
1.榮星花園公園:主要以歐式庭院造景著稱,在綠草如茵的草皮上,常見遊客近距離餵食溫馴的鴿子,有一種置身在國外廣場的感覺。另外,榮星花園有室內溫水游泳池、SPA健身房等,有中山區的大安森林公園之稱。公園於90~95年分3期更新整建,除保留民眾拍攝婚紗的九重葛花廊、?公圳自然濕地生態池、營造水景表演舞臺、西南側晨昏使用的樹蔭廣場,提供不同時段跳舞、打太極拳、東北區陽光草坪、楓香枕木林道、休閒園路、景觀荷花池、木棧道、兒童遊憩區、籃球場、紅磚土跑道、有造型的管理服務中心、三座舒適之公廁、多人使用之涼亭,提供下棋談天等優質的遊憩及活動空間。近年對生態的重視,透過里長與在地居民及專家學者的合作,在生態池復育螢火蟲,並本處持續進行生態調查及規劃環境改善方式。目前已有穩定的螢火蟲族群,成為臺北市區內少見能觀賞到螢火蟲的去處。
2.民有一號公園以花園風格為其設計靈魂,園中明亮的蔓花生地毯及時節草花花海使公園顯得青春洋溢,園中亦有多種花卉在各個時節展現迷人風采。
3.民有二號公園:維護精緻,美麗的花卉及精緻的造景皆由認養義工團隊對公園的珍愛及對景觀品質的要求下完成的傑作,榮選為績優鄰里公園。
4.民有三號公園:花木扶疏、步道整潔,散步於園中,自感怡然舒適,伴隨各式耐陰植物巧妙地布置成景,架構出柔合多層次的植被,榮獲績優鄰里公園。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1.濱江商圈,內有濱江市場、台北魚市、上引水產,採買種類有多樣選擇且便利。是魚貨大盤商進品的集散地,緊鄰濱江果菜市場,生鮮蔬果齊全,採買方便。
2.五常街53巷、龍江路356巷、民族東路410巷上銀行、餐廳、小吃店、藥局、美容店、連鎖超商形成大型生活機能商圈,能共應整個社區民生需求用品。
3.濱江市場:有別於傳統市場,濱江市場除了販售許多嚴選食材如頂級牛肉、健康豬肉、黃金雞鴨,更以上等海鮮著名,在這裡可以找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上等好貨。這裡有許多菜販會來批貨,蔬菜新鮮度無庸置疑,濱江漁市也專營從漁港直送的新鮮漁獲,市場內更有店家結合了精緻海鮮料理與高級海產超市,除了新鮮海產食材,還可享用許多海鮮料理。

建築設計

1.大樓外觀設計以磚紅色為主,方正的大樓外觀設計,一板一眼的方正外觀,嚴肅卻不會流於呆板。
2.在辦公室林立的復興北路上並不顯眼,但卻也不會令人忽視而忘記他的存在,充分表現出專業辦公室。
3.沒有多餘的公共設施,將所有的空間使用到淋漓盡致,為講求實事求是的商業社會做出最好的詮釋。

公共設施

門廳、梯廳、樓梯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