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亮穎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黃亮穎 店長
永慶房屋-內湖民權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25718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全坤築峰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23巷

屋齡約 15 年 / 總戶數約 16 戶

全坤築峰 實價登錄

全坤築峰, 近五年內共有3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2年02月 華廈 民權東路六段123巷27號2樓
2,150 萬
含車位150萬
29.39坪
含車位4.11坪
79.1萬
已扣除車位
9.89坪 2~2/5 13.6年 2房(室)2廳1衛
109年05月 華廈 民權東路六段123巷29號3樓
2,270 萬
含車位150萬
34.34坪
含車位4.11坪
70.2萬
已扣除車位
備註:含增建或未登記建物。
11.84坪 3~3/5 10.8年 3房(室)2廳2衛
109年04月 華廈
3,158 萬
含車位150萬
50.01坪
含車位4.11坪
65.5萬
已扣除車位
17.94坪 4~5/5 10.7年 3房(室)2廳2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23巷

完工日期 2009/07~2009/07 屋齡 約15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鋼骨混鋼筋混凝土(SRC) 樓層 地上 5~5 層 / 地下 2~2 層
總戶數 16戶 建設公司 全坤建設
坪數規劃 25.28~55.69坪 管理方式 管理員(警衛)

社區特色

四期重劃區 多項公共建設 未來可期

*都市更新計畫-未來捷運規劃路線-汐止民生線
*國際網球中心-2017年世大運比賽場地,約可容納9000名觀眾
*科學、工業園區-內湖科學園區
*居住-四期重劃區,低密度開發,美式商圈居住環境,公園綠帶
*位信義計劃、南軟與內科的軸心,有綿密的交通網路緊密串連大台北生活圈,環山擁湖 遠眺101內湖景觀 離塵不離城 優雅樂活

周邊交通

三高三快一機場 交通網絡便捷

* 高速公路-中山高、北宜高、北二高
* 快速道路-麥帥橋、堤頂大道-大直美麗華、環東大道-南港、民權東路六段-松山機場 (集合北市重大交通樞紐)
* 火車、高鐵、轉運站-松山火車站、南港車站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優質學區
* 新湖國小:以「多元智能多元成長,教育就是提供孩子全方位的學習機會」為治校的精神理念。設計多樣化的學習策略,學習活動多元、適性,普及、深入;使學生能達到認知體驗,全方位學習方案使學生潛能得以充分發展。

* 三民國中:提倡「健康、勤學、負責、關懷」帶領學校及家長團隊,建構一個安全、健康、精緻、卓越的學校而努力。九十二學年度本校獲得教育部「標竿一百」績優學校團隊的殊榮;九十二學年度的校務評鑑更榮獲「五項特優」極高的榮耀。
休閒/公園綠地
帶狀公園綠意盎然
湖興公園、上下灣公園、成美右岸河濱公園。

* 成美右岸河濱公園:公園裡有許多的運動設施,包含網球場、籃球場、壘球練習場、溜冰場、單槓、體健設施。串聯成美左、右岸公園的「彩 虹橋」,橋身鮮紅,造型獨特,宛如一道彩虹橫跨在河道上。橋下自行車道寬敞,河堤護牆爬滿綠藤,牆基也呈現波浪狀,與彩虹橋呼應。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賣場商圈 生活機能充足
舊宗路的大潤發、家樂福或COSTCO
內湖行政中心附近有頂好、全聯
湖光市場、江南市場
大直美麗華商圈

建築設計

現代簡約 複合式規劃設計

全坤首度將別墅思維與二代宅理念結合,層式規劃設計,展現更豐富的空間發揮。採用玻璃與金屬材質獨特設計,以現代簡約與精緻外觀門面獻上視覺舒適感;充分運用深凹窗與多層次退縮陽台設計,讓戶戶都有大量採光,室內遮陽保溫,健康適居。
全坤築峰和緊鄰商圈第一排的立地特質呼應,跳脫一般燈光計劃傳統思維,特別導入商業建築的燈箱設計,在純淨的純住場域點亮首座活力地標,以獨樹一幟的雕塑美感建築質地,成為內湖四期新座標。
全坤堅持創造居地價值極大化,以最低公設和最少與遮開創虛坪最小化,極致生活使用空間尺度,徹底萃取實用的建築精質。戶戶開窗都是最大向陽,同時創造對流通風的最高效能,使停車層達乾爽省能。

公共設施

一樓大廳、庭院休憩空間、梯廳、樓梯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