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彥魁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林彥魁 店長
永慶房屋-松江南京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32858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杜蘭朵公主

臺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71號

屋齡約 8 年 / 總戶數約 44 戶

杜蘭朵公主 實價登錄

杜蘭朵公主, 近五年內共有5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3年02月 華廈/套房
1,313 萬
14.16坪
92.7萬
3.25坪 4~4/7 7.7年 1房(室)1廳0衛
112年12月 華廈/套房
1,100 萬
12.22坪
90.0萬
2.81坪 5~5/7 7.4年 0房(室)1廳1衛
110年10月 華廈/套房
933 萬
12.22坪
76.4萬
2.81坪 6~6/7 5.4年 0房(室)1廳1衛
110年06月 華廈/辦公 林森北路119巷71號3樓之3
1,135 萬
含車位180萬
16.35坪
含車位4.14坪
78.2萬
已扣除車位
備註:夾層;
2.83坪 3~3/7 5.0年 1房(室)1廳1衛
109年11月 華廈/套房
970 萬
11.60坪
83.6萬
2.67坪 6~6/7 4.4年 1房(室)1廳1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71號

完工日期 2016/06~2016/06 屋齡 約8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1~8 層 / 地下 1~2 層
總戶數 44戶 建設公司 敦怡建設
坪數規劃 12.00~20.00坪 管理方式 管理員(警衛)

社區特色

環境

管理嚴謹
住戶單純 稀有釋出

1.出租自用皆宜 首購 小家庭最愛!

2.住戶自我管理佳,住戶水準高

3.屋況素雅 格局方正

4.採買方便

5.松南商圈生活機能超便利,

6.公設低,使用空間大

7.採光佳,房間有窗戶,

8.生活機能便利 一應俱全
9.交通便利 近林森南京交 主要公車線密集
10.近松江南京捷運 麥當勞 肯德基等知名地標





【永慶房屋 六大安心保障】(業界領先)

1.產權七審保障(嚴謹的七道審查關卡!全程控管交易安全!)

2.價金履約保障(銀行設定專戶,買賣價金有保障!)

3.漏水保固(仲介業首創無屋齡上限保固,最高30萬保障額度)。

4.高輻射建物保障(輻射瑕疵保障!購屋更安心!)

5.高氯離子建物保障(氯離子瑕疵保障!購屋更安心!)

6.凶宅保障(建立凶宅警示系統!購屋更安心!)


我們提供高規格服務品質,用心為您成就人生圓滿大事!

永慶房屋為直營店體系,買方僅收取成交價1%服務費,提供更多服務與保障。



【品牌優勢】

永慶房屋擁有龐大的買賣方資源!! 
領先的品牌媒體!!鋪天蓋地的行銷通路!!傲人的成交成績!!

一家委託!大台北200多家直營店聯賣服務!

大台北200多家永慶房屋直營連鎖店同步在賣您的房子!!

買賣方多!!買賣速度自然快!!全面聯賣體系!重視團隊合作!

品牌信賴!在地深耕!

專任委託成交更快!

歡迎免費諮詢比較!



【多項大獎】

【天下雜誌金牌服務業調查】

房屋仲介第一名(創新能力跨行業第四名,房仲唯一)
【工商時報台灣服務業大評鑑】

連鎖房仲業第一名(連續三年蟬聯冠軍,房仲唯一)

【商業周刊台灣百大影響力品牌調查】

入圍台灣最有影響力品牌100大排名

【遠見雜誌五星服務獎】

房屋仲介類首獎

【經理人月刊影響力品牌大調查】

房仲服務類第一名

【30雜誌Young世代品牌大調查】

最常使用品牌房仲業第一名(四度奪冠,房仲唯一)

【中華民國第19屆地政貢獻獎】

孫慶餘董事長台灣房仲業第一人獲獎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幸福企業獎】

房仲業唯一連續三度獲獎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

金獎

【資策會百大服務業科技創新力調查】

TOP10標竿企業

【遠見雜誌CSR企業社會責任獎】

職場健康首獎

【遠見雜誌CSR企業社會責任獎】

公益推動楷模獎

周邊交通

1.步行約10-11分鐘,可到松山線及信義線雙捷運的中山站、板南線善導寺站、松山線及新莊線雙捷運的松江南京站,周邊還有台北車站。
2.本商圈交通十分便捷,完善的路網可通往台北市任何地區外,聯外交通系統可經由新生高架、建國高架道路銜接中山高。近新生高架及市民大道高架橋可接高速公路或接至內湖連結各地,交通便利四通八達。
3.主要幹道林森北路、南京東路上,公車班次與路線都相當密集。
4.周邊有台北車站及捷運,在台北車站能一次享有台鐵、高鐵、捷運、客運、機場捷運等,五鐵共構的優勢,再加上原有的公車系統,交通相當便捷。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長安國小、吉林國小;長安國中;中山女中、大同高中;台北科技大學。
1.長安國小: 學校願景:溫馨、健康、卓越。以營造溫馨校園、凝聚卓越團隊,培育健康的好兒童為目標。以學科教學結合七大學習領域及十大基本能力,落實教育改革,提供適性化均衡化教育課程,帶好每位孩子。並以多元化、行動、績效原則,培養精緻、卓越、活力、朝氣的長安兒童。
2.長安國中:本校位於交通要衢松江路、南京東路、長安東路、吉林路環抱之處,地點適中,交通便捷,且學校建築距離大馬路約有50公尺,四周的大樓是最好的躁音屏障,可說是一所鬧市中的寧靜學府。
休閒/公園綠地
華山創意文化園區、林森公園、14號公園、吉林公園、仁德公園。
1.林森、康樂公園:位於南京東路一段,介於中山北路與新生北路間,被林森北路劃分成二個公園,其中林森公園面積約2.9公頃、康樂公園面積約1.4公頃,總計約4.3公頃,是臺北市中心商業區中大型的都會廣場公園。公園以都市紋理編織成的彩色繡錦及萬物生態共存的樂園為規劃主軸,保留歷史文化的跡,並融合自然生態的萬種風情,提供鄰近居民活動及自然教育的機會。
2.台北當代藝術館:台北當代藝術館的館舍建築,落成於西元1921年,原為日治時期專供日本人子弟受教育的「建成小學校」。1996年,台北市政府舊廈被登錄為市定古蹟,並基於古蹟再利用的政策,將原建物之正面廳舍整建為「台北當代藝術館」專用,兩翼部分建築則劃歸為建成國中教室。「台北當代藝術館」與「建成國中」新校的結合,不僅創造了全世界罕見美術館與學校使用共同建物的先例,也被視為是台北市孔廟到保安宮這一條歷史文化軸線的延展,並於2001年5月26日正式開幕,從此成為台北文化地圖上的一個新地標。
3.台北之家(光點台北):台北之家的前身為美國大使館官邸,位於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當時的中山北路二段為通往圓山神社的主要道路,至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美日兩國宣戰,美國領事館的業務也隨之停擺。1997年2月20日,被指定為市定三級古蹟,經台積電文教基金會贊助新台幣六千萬,將建築物本體修復後,委託『台灣電影文化協會』經營,經過規劃後,決定將活化為以電影文化為主的藝文空間,將美國領事館定名為『台北之家』,原來的車庫則改建為『光點台北』電影主題館,並於2002年11月10日正式開館,經營至今。
4.台北國際藝術村:位於中央行政特區的臺北國際藝術村在「空間再生」的脈絡下,將一棟四層樓的舊建築重新規劃為藝術村。臺北國際藝術村,並非只是具展演功能的展館,而是藝術家的「聚落」。有別於僅呈現作品的各式展演場所,除了辦公室與三個多功能展演廳,更規劃了十三間藝術家創作及生活的工作室、舞蹈室、鋼琴室及暗房等,提供不同類型的駐村藝術家使用。
5.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園區前身為「台北酒廠」,為臺灣台北市市定古蹟。在1999年後,成為提供給藝文界、非營利組織及個人使用的藝術展覽、音樂表演等文化活動場地。此外,園區內也有多間餐廳、咖啡館、店舖、藝廊等商業設施有趣味盎然的創意市集可逛、有齒夾留香的好吃美食可嘗、有舒適的綠帶空間放鬆壓力,還有許多可愛的空間藝術或景觀拍照留念。營造「休憩勝地」的氛圍,使得大眾來此皆留下歡愉的記憶。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新光三越、多家銀行、錢櫃KTV、麥當勞、中山北路精品街,還有不少美食老店。
1.中山北晶華商圈:為知名精品集中的商圈,由於該區屬日治時期早期發展商圈,日商與日式風格的餐飲群聚顯著,透天使用之店家密集。
2.中山市場:日治昭和年代原名為「昭安市場」,民國50年改名「中山市場」,70年依多目標使用改建大樓後,自民國73年開業迄今。販售各項生鮮及日用品。
3.欣欣晶華影城:近年隨著衣蝶館、新光三越、晶華酒店名店街和各大名牌旗艦店的開幕,使得中山捷運站附近重新展現了原已被東區取代的昔日風華,並因著北美二館和台北之家的點綴更多了文化氣息。而斥資上億元重新改造的欣欣晶華影城的盛大開幕,更是為此區豎立了娛樂新地標,成為一個完整的高級休閒商圈。
4.南西商圈:南京西路商圈是台灣台北市的大型商圈之一,以南京西路為中心,涵蓋範圍約在台北市承德路、民生西路、新生北路、長安東西路之間。最著名的應該就屬新光三越百貨,共有三家分館入駐於此,而近年捷運路巷弄內,則開設許多不同特色的小店,更因有捷運中山站,無論是平日或假日總是帶來許多人潮。
5.台北站前商圈:是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的商圈,範圍從多鐵共構的台北車站向南延伸至博愛特區。區域內有許多辦公大樓、金融機構總部和補習班,為重要中心商務區之一。本商圈挾台北車站為中心,南來北往的重要樞紐,五鐵共構的系統加持下,聚集最多人流的商圈,未來仍有雙子星大樓題材以及捷運機場線的開通,成為台北市西區翻轉重要的里程碑,本區未來發展轉乘服務、旅宿、餐飲、服飾、教育服務以及百貨商場等重要活動的進駐與發展,加速帶動區內商辦使用的需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