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偉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陳永偉 店長
永慶房屋-師大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17586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泰順101

臺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

屋齡約 12 年 / 總戶數約 9 戶

泰順101 實價登錄

泰順101, 近五年內共有1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09年01月 華廈 泰順街40巷5號2樓
5,580 萬
含車位價
70.56坪
含車位2.03坪
79.1萬
含車位計算
備註:含增建或未登記建物。;
15.06坪 2~2/10 7.2年 3房(室)2廳2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

完工日期 2012/11~2012/11 屋齡 約12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其他 樓層 地上 10~10 層 / 地下 1~1 層
總戶數 9戶 建設公司 寶舖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坪數規劃 67.88~69.02坪 管理方式 管理員(警衛)

社區特色

挑高3密6,四面採光,一層一戶,隱私性高
靜巷建築,豐盈奢華。
泰順街轉靜巷,寧靜泰順靚建築。

周邊交通

捷運台電大樓站

步行就到台電大樓站。近建國高架橋,方便銜接中山高速公路,或往辛亥路三段接國3甲上北二高,都相當方便。水源快速道路往南到新店往北到關渡。羅斯福路、和平東路或新生南路上公車路線眾多,交通網路發達。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古亭、龍門國小共同學區;金華、民族、龍門國中共同學區
古亭國小
民國41年2月成立,營造愉悅溫馨的環境,以自我超越、追求卓越為主旨,學校曾榮獲臺北市103年度教育111標竿學校認證、榮獲臺北市103學年課程計畫特優肯定、榮獲臺北市103學年度國小組『Energy教師會獎』等。
龍安國小
成立於日治時期1929年4月1日,創立時校名為臺北市錦尋常小學校。目前全校共有普通班48班,特教班6班(資優班2班、資源4班),幼兒園6班 。積極推動校內改革,希望還給小朋友快樂學習的環境。不標榜智育成績,而是倡導進步獎、優點獎,月考、畢業不排名次,而是依照學生優點給獎。
金華國中
本校創辦於民國二十六年三月十五日,原名『臺北市立家政女學校』,為當時唯一實施職業教育之市立女子學校。最特別的是有開設美術性向資賦優異班,為台北市四所國中美術班之首,其升學率亦十分亮眼。
龍門國中
民國93年8月龍門國中創校,校地面積共34,613平方公尺,目前學校總班級數普通班48班、特教1班、學困1班,共計50班,為一所年年額滿學校。學校願提供師生安全、溫馨、健康的學習環境,並透過多元創新的教學活動,期能達成「全人均衡」「適性發展」「卓越展能」的教育目標。
民族國中
該校創立於民國57年8月1日,坐落於基隆路與羅斯福路交叉口,本校的校地面積有21616平方公尺,校園綠意盎然,設備完善。現擁有普通教室12間,特殊教育教室10間,專科教室29間等。願每位學生皆能知書達禮,表現出對人關懷、對事關心、對物愛惜、對己自律、對未來適應的具體行為。
休閒/公園綠地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位於台北市師大路與汀州路口,基地面積為4.3公頃,整座園區以「人文、生態、教育、科技、產業、農家等」等六大主軸做為主題,打造而成兼具客家文化精神及親水性質的市民都會公園。公園內設有客家文化的敬字亭、伯公亭、菸樓水車、梯田等的模擬造景。客家文化中心主要是展示關於客家的源流、客家語言、風俗、與台灣各地客家聚落的特色。
大安森林公園
位於台北市區中心,是一座草木濃密的生態公園,都會森林的型態被譽為台北市的「都市之肺」,東臨建國南路、西臨新生南路、南側為和平東路、北側為信義路,公園面積廣達25.9293公頃。整個公園主要可分為:竹林區、榕樹區、香花區、水生植物區、帶狀林區、水池假山區、露天音樂台、兒童遊戲區和停車場。公園內除有綠樹成蔭之外,更有花壇處處,每逢花開時節色彩繽紛。此外,各種休憩設施如行人座椅、涼亭、音樂舞台、慢跑道等各種設施相當完善。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師大商圈
師大夜市
約為師大路(和平東路至羅斯福路段)左右兩側,及龍泉街(雲和街以北合法商業段,與雲和街以南爭議住宅段)巷內的各式店家,因住宅區居民訴諸居住正義、對油煙與噪音等公害的群起抗爭,而擺脫以餐飲為主的典型夜市樣態;近年服飾、美容店家,實已遠多於餐飲店。
龍泉市場
位於捷運台電大樓3號出口旁,是一條亂中有序的傳統市場,也是臺北市南區客家族群聚集的大本營。除了新鮮蔬果、魚肉等,還有許多網路上大推的美食隱藏在市場中,像是鮮魚湯、紅燒肉等。

建築設計

地上總共10層的電梯華廈,一層一戶,以蘭花為建築主題,展現穩重又不乏氣質的外型,暗色石材磅礡氣派外觀,展現低調奢華,靜巷醒目好邸。

公共設施

大廳,健身房,交誼廳,平面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