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翰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蔡旻翰 店長
永慶房屋-萬大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03715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萬大福星

臺北市萬華區萬大路186巷

屋齡約 39 年 / 總戶數約 21 戶

萬大福星 實價登錄

萬大福星, 近五年內共有1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2年10月 華廈 萬大路186巷3號4樓
1,600 萬
32.36坪
49.4萬
6.44坪 4~4/7 38.4年 3房(室)2廳2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萬華區萬大路186巷

完工日期 1985/05~1985/05 屋齡 約39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1~7 層 / 地下 0~0 層
總戶數 21戶 建設公司 岳城建設
坪數規劃 23.00~40.00坪 管理方式 其他

周邊交通

萬華車站

傳統的萬華車站已經是過去式了~接下來是可逛街可住宿的嶄新萬華車站,結合商場以及凱薩飯店給您全新的萬華!附近公車路線林立,萬大路上有多達12路公車可供選擇,不管要到陽明山賞花或到象山呼吸芬多精,都非常方便,等到未來萬大線通車後形成完整的交通網絡,南來北往四通八達。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鄰近光仁國小、萬大國小、西園國小、東園國小、新和國小、萬華國中、華江高中等多所學校書香氣息濃厚。
休閒/公園綠地
青年公園
青年公園位於新店溪畔萬華區水源路,東臨國興路、西頻青年路、北向青年路

青年公園為大台北都會區綜合性開放公園,面積高達24.44公頃,7萬4仟坪,於民國64年開放使用

青年公園其傲人的特色是運動設施完善:需購票使用的運動設施有臨國興路設高爾夫球場一處、臨水源路設置游泳池8座、泳池大樓內附設撞球室、公園面南側有網球場6面,而免費使用之運動遊樂設施有籃球場、羽球場、棒球場、溜冰場、網球練習牆、野外運動場,分布園內各處。

青年公園內還有盆栽館、閱覽室、視聽教室、露天音樂台、駐警室等服務設施,這些設施都是吸引著人們前往青年公園旅遊、散步、運動的拉力之一。

雕塑公園陳列台灣雕塑家作品,最具藝術氣息,公園綠意盎然,林木成蔭有花園、花鐘、涼亭、兒童樂園等多元化設備。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雙園市場
過馬路即到~價格公道絕對是婆婆媽媽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