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翰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蔡旻翰 店長
永慶房屋-萬大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55886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天蘭華廈

臺北市萬華區西藏路

屋齡約 41 年 / 總戶數約 44 戶

天蘭華廈 實價登錄

天蘭華廈, 近五年內共有2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1年07月 大樓/辦公
1,600 萬
35.60坪
44.9萬
6.95坪 6~6/7 39.4年 3房(室)2廳2衛
108年11月 華廈/辦公 西藏路492號2樓之1
1,350 萬
29.61坪
45.6萬
備註:含增建或未登記建物。;
6.37坪 2~2/7 36.7年 3房(室)2廳2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萬華區西藏路

完工日期 1983/03~1983/03 屋齡 約41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1~7 層 / 地下 0~0 層
總戶數 44戶 建設公司 查無資料
坪數規劃 25.00~38.00坪 管理方式 管理員(警衛)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學區
華江高中、西園國小、雙園國中

雙園國中簡介



一、築夢圓夢在『雙中』,無限希望『舞』相隨
(一)成立舞蹈班,發展舞蹈資優教育及表演藝術,提昇萬華區藝術與人文氣息。
(二)善用本校綜合大樓優良設施,連續三年辦理全市性的舞蹈及音樂比賽、各種會議及各主題之研習會、優良學生表揚大會,努力塑造雙中優質學校形象。
(三)推廣天文教育,善用珍稀的天文台星象館設施,由榮獲「教育部93年標竿一百」的自然教師團隊設計課程及活動,彰顯出雙中在天文教育努力的成效。
(四)積極利用溫水游泳池辦理常年游泳營及寒暑假泳訓班,每月服務達一千人次以上。除培訓雙中游泳隊及學生游泳技能外,更提供學區國小學生資源共享。
(五)雙中教學設施新穎完備,校園環境美麗幽靜,學生擁有的活動空間、使用面積及教師資源都名列前茅。學生在雙中讀書,必定是:氣度恢弘,五育俱全。

二、認真打拼在『雙中』,活力健康『樂』無窮
(一)雙中是臺北市推動生涯發展教育總召集學校,無論在政策制定推展或舉辦展覽會或編印專刊或巡迴宣導,都擔任「火車頭」,讓臺北市表現優冠其他縣市。
(二)雙中連續二年(92至93學年度)辦理臺北市各國中教學組長會議;連續二年(93至94學年度)辦理臺北市啟智假日體育競賽,智勇雙全,文武全才。
(三)學生在雙中的生活特別受到「關愛」,別校不能的—雙中能,如:英數能力分組教學、多元能力開發社團活動、社區生活營、天文課程、舞蹈及表演藝術等。
(四)學生在雙中的學習將受到優質照顧,因為雙中擁有新穎充實的教學設施與年輕熱忱認真的教師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