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曜靈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張曜靈 店長
永慶房屋-和平西路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15419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馨盧

臺北市中正區門街113巷10號

屋齡約 38 年 / 總戶數約 7 戶

馨盧 實價登錄

馨盧, 近五年內共有2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3年02月 華廈 廈門街113巷10號3樓
3,230 萬
49.12坪
65.8萬
備註:陽台外推;
9.40坪 3~3/7 39.9年 3房(室)2廳2衛
112年12月 華廈 廈門街113巷10號3樓
3,000 萬
49.12坪
61.1萬
9.40坪 3~3/7 39.7年 3房(室)2廳2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中正區門街113巷10號

完工日期 1986/09~1986/09 屋齡 約38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1~7 層 / 地下 1~1 層
總戶數 7戶 建設公司 地主自建
坪數規劃 50.00~50.00坪 管理方式 無管理

社區特色

1.牯嶺公園為鄰,近捷運古亭站、古亭生活圈採買方便。
2.生活機能便利,附近不僅有社區型超市頂好超市,也有同安、古亭等傳統市場。

周邊交通

1.鄰近古亭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
2.建中周邊以和平西路、重慶南路為主要幹道。
3.可連結水源快速道路,前往永和、景美、新店等地。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1.河堤國小:100 年代以後,河堤國小邁入精緻教育的時代。繼續承辦臺北市的深耕閱讀各項活動,實施多元化的閱讀教與學活動,培養河堤學生愛閱讀習慣。在孩子的需要上看到教育的責任,把學校教育辦到最好;把孩子能力培養到最好;創造學生無限的可能。
2.螢橋國中:學校有優良學風與傳統,建立以學習者為中心的理念,發展教師專業學習社群,以服務為信念的行政團隊,攜手家長與社區,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培養學生帶著走的能力,創造孩子在校園中的成功經驗,讓學習生涯的教室風景,成為生命中豐富的饗宴。
休閒/公園綠地
1.植物園:園區內提供陸域、水域生態之展示空間,將野地及世界之植物種類蒐集至台北植物園,藉由解說系統的呈現,將生物界最真的知識及最美的畫面提供給遊園的民眾。長年忙於工作的人們下班後或假日希望能夠有個心情放鬆之處所;學生在課餘時,也希望有個學習自然的 處所,順便讓終日使用的眼睛可以得到舒解,台北植物園位處精華地帶,正提供如此兼具研究、教育、保育及遊憩之場所。
2.歷史博物館:本館長年積極策辦引進各類型國際性展覽,藉由展覽推動國際文化交流,例如世界古文明、國外名館作品等主題式大展,屢次引起注目,吸引大批參觀人潮。於民國90年起首創行動博物館,以改裝大型貨櫃車為小型博物館,定時定點巡迴各偏遠地區作專題展覽與文化教育活動,目前已有兩台行動博物館巡迴於各鄉鎮展出。
3.古亭河濱公園:位於永福橋至中正橋間,單車從思源街沿著自來水博物館方向騎到底就可進入園區內,公園內有網球場、籃球場、溜冰場等一應具全的運動設施供市民使用。
4.中正河濱公園:位於中正橋至跑馬場間的中正河濱公園特色就是「好看!」公園內的望遠天橋,可以很安全的俯瞰快速道路上的車流,看腳下車水馬龍奔馳而過,從新店溪中正橋上游望眼過去,可看見雄偉壯觀的101大樓。
5.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前身是臺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位於臺北市汀州路與師大路的精華地段,一邊銜接自來水博物館、寶藏巖,一條文化路線儼然成形;另一邊通過古亭庄遺址,沿著師大路前進,穿過客家族群聚集的龍泉市場,進入泰順街等客家人較多的地區,客家社區路線於是建構出來。園區計畫以「人文、生態、教育、科技、產業、農家樂」等主題做為六大軸心,打造出兼具親水及客庄性質之市民公園。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生活機能便利,附近不僅有社區型超市頂好超市,也有同安、古亭等傳統市場。
1.古亭市場:以羅斯福路二段77巷內為入口,除了有一般傳統市場有的鮮果、雞、鴨、魚肉外,還有很多好吃美食可供選擇。
2.古亭商圈:古亭商圈地處文教氣息極重的中正區邊陲,往北只需數分鐘車程即達博愛特區,南則緊鄰師大、永康、公館等知名商圈。周邊多為辦公大廈,因此各式美食小吃餐館林立,上班時間為附近上班族提供美味的餐點,周休假日則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品味美食。
3.師大商圈:因位於臺灣師範大學旁而得名,是北臺灣地區1990年代興起的商圈,後一度擴張成所謂的師大夜市,旋因住宅區居民訴諸居住正義、對油煙與噪音等公害的群起抗爭,而擺脫以餐飲為主的典型夜市樣態;近年服飾、美容店家,實已遠多於餐飲店。

建築設計

基地面積約217平方公尺,規劃地上7層的電梯華廈,鄰牯嶺公園

公共設施

梯廳、樓梯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