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政樺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林政樺 店長
永慶房屋-內湖金湖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01421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麗湖庭園

臺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47巷88號

屋齡約 11 年 / 總戶數約 5 戶

麗湖庭園 實價登錄

麗湖庭園, 近五年內共有1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0年12月 華廈
4,500 萬
含車位200萬
80.96坪
含車位15.80坪
66.0萬
已扣除車位
30.94坪 2~2/5 8.8年 4房(室)2廳2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47巷88號

完工日期 2013/03~2013/03 屋齡 約11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5~5 層 / 地下 2~2 層
總戶數 5戶 建設公司 地主自建
坪數規劃 63.76~65.22坪 管理方式 管理員(警衛)

社區特色

保護區第一排,正面樹海

保護區第一排,棟距寬闊,正面樹海,離塵不離城

周邊交通

交通便利

1.步行5分鐘至公車站牌,公車動線多,步行15分鐘至文湖線-葫洲捷運站,前往市區便利
2.中山高/北二高/麥帥一二橋/堤頂大道,位處於內湖科學園區及南港軟體園區中心點,因此交通十分便利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明星學區 贏在起跑點
國小:麗湖國小
國中:三民國中、明湖國中共同學區。

* 麗湖國小:以九年一貫課程為依歸,配合學生不同的性向、生活化的學習內容,並善用各種有效的教學策略,增進教學效果,達成因材施教,適性發展之目標;因應課程與教學之需要,提供彈性多元的學習空間與人性化的校園設施;妥善運用社會各項資源,協助學校校務推展,如此,才能創造優質教育環境,促進教育品質的提昇。

* 三民國中:提倡「健康、勤學、負責、關懷」帶領學校及家長團隊,建構一個安全、健康、精緻、卓越的學校而努力。九十二學年度本校獲得教育部「標竿一百」績優學校團隊的殊榮;九十二學年度的校務評鑑更榮獲「五項特優」極高的榮耀。

* 北市明星國中─明湖國中,出色的升學率及優良的教育品質,一直都是內湖區家長心目中的首選!
休閒/公園綠地
湖光山色 綠意樂活
麗湖公園、大湖公園

* 大湖公園位於內湖區成功路五段31號,南面毗鄰白鷺鷥山、遙指五指山,北面為鯉魚山、忠勇山等,佔地約為134135平方公尺,大湖湖泊面積約91692平方公尺,屬區域性公園。依山傍水,岸邊蜿蜒曲折,湖面如鏡,視野開闊,拱橋彷彿垂虹,公園景色秀美。公園內宛如中國水墨畫的錦帶橋在國外網站「boredpanda」票選為全球最夢幻仙境橋第一名。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哈拉影城商圈機能佳
金湖商圈、全聯福利中心、湖光市場
鄰近五期賣場美式商圈:costco,大潤發,愛買,特力屋

湖光市場在捷運內湖站一帶也頗具名氣,成功路四段上的入口處,橫隔捷運線一北一南掛著斗大的招牌,底下寫著歡迎光臨,著實如同觀光市場一般熱鬧哄哄,裡頭也不乏電視美食節目報導過的小吃,通常一早就聚集人潮,過了中午或是去晚了,大部分店家可都是售罄休攤囉。

建築設計

日式禪風設計,低調典雅

一層一戶,全區5戶,皆四房規劃,住戶水準一致,單純隱私性高

公共設施

門廳、梯廳、樓梯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