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憶峰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林憶峰 店長
永慶房屋-雙子星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15369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萊茵大廈

臺北市大同區貴德街

屋齡約 33 年 / 總戶數約 23 戶

萊茵大廈 實價登錄

萊茵大廈, 近五年內共有1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2年05月 車位 貴德街58、58之1、60號房屋地下一層
300 萬
10.65坪
備註:僅車位交易;
1.06坪 -1~-1/10 30.8年 0房(室)0廳0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大同區貴德街

完工日期 1991/1~1992/1 屋齡 約33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1~10 層 / 地下 0~0 層
總戶數 23戶 建設公司 私人
坪數規劃 51.00~56.00坪 管理方式 其他

社區特色

雙拼二戶單純

停車場採用昇降機械,可停車限制到休旅車等級,並且雙出入口,出入口皆向環河北路,連上系統方便,北上路線,如要切換向東或南皆方便在民生西路右轉即可。
一層兩戶雙拼,電梯華廈10樓面河岸,此物件類似的物件,除了貴德皇家及新案景上河也有此優勢,但是因為是新成屋,便公設比高,沒有萊茵大樓的室內面績大,且建商概念將萊茵蓋的蠻符好房子的需求的。
此外萊茵大廈的二樓比其他戶不同於多了大露台,可以晒衣服,烤肉,及多功能用途,便是此大樓特別的地方。

鄰近生活圈

休閒/公園綠地
籃色碼頭公路休閒好去處
藍色公路河岸,休閒好去處,騎鐵馬遊河岸,可到達社子,也可搭渡船到淡水碼頭,逛淡水老街。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永樂市場
豐富食材水果肉品海鮮,美食,布商,裁縫老師傅皆可在迪化商圈一次採購完,周邊也有小飾品材料,布匹批發商林立。

建築設計

雙拼電梯華廈

停車場為昇降機械
每層為兩戶雙拼
面對河岸景光佳
三面採光,通風佳
因為使用面積大,皆可規劃為三房甚至四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