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奕帆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程奕帆 店長
永慶房屋-重慶昌吉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16310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慶圓山

臺北市大同區酒泉街

屋齡約 13 年 / 總戶數約 7 戶

慶圓山 實價登錄

慶圓山, 近五年內共有2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1年06月 華廈
3,900 萬
含車位300萬
86.13坪
含車位9.05坪
46.7萬
已扣除車位
18.89坪 3~3/7 11.0年 4房(室)2廳2衛
109年05月 華廈
4,200 萬
含車位300萬
83.89坪
含車位9.05坪
52.1萬
已扣除車位
18.35坪 7~7/7 8.9年 4房(室)2廳2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大同區酒泉街

完工日期 2011/06~2011/06 屋齡 約13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1~7 層 / 地下 1~1 層
總戶數 7戶 建設公司 常鑫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坪數規劃 77.00~77.00坪 管理方式 管理員(警衛)

社區特色

雙子星開發案被視為北市房市東西軸線翻轉之重要指標,該開發案總投資金額達 七百 億元,將創造 二萬個工作機會;在 2013 年 9 月發生了雙子星弊案,由第二順位中華工程遞補。市場仍看好雙子星完工,將刺激西區都更及公共建設加速。

周邊交通

圓山捷運站從規劃為國際花卉博覽會及北大同文化園區中軸之關鍵位置後,圓山站西側出口至承德路三段間庫倫街兩側,已積極改造環境,並與大龍峒文化園區儒學大道規劃設計工程相互連結,串連成觀光再生計畫,與歷史悠久之文化資產,成休閒觀光遊憩帶,改變了大同區老舊市容。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大龍國小
前身為1896年創立的為臺灣國語學校第三附屬學校,是臺北市歷史最久的國民小學之一。1931年本校佾舞隊成立並第一次於祭孔大典擔任演出,持續至今每年教師節都是由本校的學生擔任不曾間斷,是一項光榮的傳統。1976年成立大龍體操隊,至今每年在全市比賽及全國比賽都為學校爭取許多光榮獎項。
蘭州國中
成立於民國58年8月,以「愛與榜樣」為核心,有教無類,因材施教,融合學校願景,轉化成「尊重、多元、關懷」具體行動,透過教師專業熱忱的教學,行政創新的服務,家長認同與支持,提供學生多元展能的舞台,以實現全人教育的理想,培養世界公民的辦學目標。連續3年榮獲教育部品格教育深耕示範學校、續3年榮獲臺北市健康促進績優學校、榮獲臺北市優質學校認證通過(資源統整項目)等。
休閒/公園綠地
花博公園座落在文化歷史悠久的圓山地區, 腹地廣大,適合全家一起出遊, 一下圓山捷運站出口就能抵達, 從圓山園區慢步過橋後就是美術館園區、新生園區,走完整座公園,通常需要花上大半天。花博公園在不同時節,會展出不同主題,花卉、卡通、節慶活動等,豐富的生態與美的展現,是許多人在假日時的好去處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生活圈內優勢,延三商圈、大龍峒商圈、永樂市場、家樂福,外食族或家庭開伙採買食材都相當方便。

建築設計

建案基地面積約129坪,規劃獨棟7層電梯大樓,採單層單戶77坪住家設計。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梯廳、樓梯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