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學安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李學安 店長
永慶房屋-南港中研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16622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登富世家

臺北市南港區南深路15號

屋齡約 14 年 / 總戶數約 27 戶

登富世家 實價登錄

登富世家, 近五年內共有2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1年07月 華廈 南深路15號4樓之1
1,100 萬
含車位150萬
22.91坪
含車位2.51坪
46.6萬
已扣除車位
2.65坪 4~4/9 11.7年 0房(室)2廳1衛
111年05月 華廈
1,888 萬
含車位150萬
35.46坪
含車位2.51坪
52.7萬
已扣除車位
4.02坪 3~3/9 11.5年 1房(室)2廳2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南港區南深路15號

完工日期 2010/11~2010/11 屋齡 約14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1~9 層 / 地下 1~2 層
總戶數 27戶 建設公司 岩誠建設
坪數規劃 20.00~31.00坪 管理方式 管理員(警衛)

社區特色

社區特色介紹

社區一層三戶,室內規劃挑高3米、4米2複層式,車位是車塔式機械車位。

周邊交通

聯外交通便捷

聯外道路由研究院路接經貿二路過南湖大橋可至內湖和中山高速公路,而從經貿二路轉環東大道可上北二高的南港交流道和北宜高速公路。如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可搭公車至最近的南港展覽館站,且僅隔一站的南港站有台鐵、高鐵、捷運、轉運站四鐵共構的優點,交通相當便捷。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國小:舊莊國小
國中:誠正國中

* 舊莊國小:是台北市校地最大的國小,包含後操場及後山魔法森林步道。後山魔法森林步道生態資源豐富,還可眺望台北市建設中的南港區。舊莊國小可謂不折不扣台北市的森林小學!!

* 誠正國中:秉持著組織『卓越、創新、效能』的團隊,營造優質學校。以發展『全人教育』,以培養學生前瞻多元競爭力。並提升『教師專業』與『教學效能』,建立學校特色。開創『公平、公正、開放』的平台,整合家長與社區資源的精神。率領誠正團隊,創造親、師、生三贏的美好遠景。
休閒/公園綠地
公園綠地 休閒好去處
舊莊公園、胡適公園、理想公園

* 【舊莊公園】位於台北市舊莊街一段91巷內,基地呈三角形,面積約3,306平方公尺,緊鄰住宅區及大坑溪,舊莊國小、舊莊區民活動中心、臺北市立圖書館舊莊分館皆於服務範圍內,本次設計以「串聯」與「生態」的概念重新規劃舊莊公園。改造後的舊莊公園包含兒童遊戲區、花架涼亭區、桂花區、生態溝渠區、陽光草坪區、中央廣場區、灌木區等。經過本次改造後,公園綠地面積以及整體公園透水率皆大幅增加,提供居民一個乾淨、健康及舒適的運動空間,以達到公園「都市之肺」的最佳功能。

* 【胡適公園】於民國62年闢建,佔地2.1公頃,為南港山系延伸的小山丘,位於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與中央研究院僅一路之隔,園內設施包含籃球場、涼亭及體健設施,提供遊園民眾使用。 園內安葬了許多著名的學者,有「學人墓園」的美譽,其中以曾經擔任中研院院長的胡適先生夫婦最有名望。公園內分前山公園與後山墓園,公園入口處是一座地標式的噴泉池,沿階梯而上,除了庭園景觀外,還有雅靜的步道,和栽種各種花木藤架的散步小徑,這個寧靜樸實的公園,依著天然地形設計,林蔭蓊鬱,沿著步道前進,沿途風景清幽、草木扶疏,兩旁栽植許多不同種類的植物。

*【理想公園】園內有枕木鑲成的梯坪空間,卵石砌成的森林小徑,以及木製的花廊、平臺,與原有堅硬冰冷的水泥建材結合後,使公共空間更貼近自然。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林森市場、頂好超市
林森攤集場早年設立於汐止區大坑溪旁,為供應地方居民蔬果魚肉及民生用品之供應場,後因周邊開始聚集大量流動攤販,有鑒於流動攤販違規設攤,嚴重妨礙交通及市容,汐止區公所特與國道高速公路局協商,租賃橋下空間輔導攤商進駐,並針對新址之林森攤集場進行整體規劃與設計後,於96年開幕進行營運,場內以早市為主,業種豐富,魚肉蔬果各種攤位應有盡有,提供民眾採購,攤商物品均擺設整齊,重視環境清潔維護,營業期間人聲鼎沸,叫賣聲此起彼落絡繹不絕。

建築設計

挑高設計

獨棟三併電梯華廈 建築採大理石基底搭配山形磚牆 外觀沉穩內斂 戶數單純

公共設施

社區花園,接待大廳,烤肉區,頂樓休憩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