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武真
社區首席顧問 楊武真
永慶房屋-五期舊宗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05055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翡翠花園

臺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368巷16號

屋齡約 13 年 / 總戶數約 19 戶

翡翠花園 實價登錄

翡翠花園, 近五年內共有2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1年02月 華廈/辦公 南京東路六段368巷16號2樓
3,788 萬
含車位價
108.09坪
含車位25.75坪
35.1萬
含車位計算
備註:其他增建;
16.87坪 2~2/10 10.8年 0房(室)0廳0衛
110年12月 華廈/辦公 南京東路六段368巷18號4樓
3,500 萬
含車位價
93.56坪
含車位坪數
37.4萬
含車位計算
16.58坪 4~4/10 10.7年 0房(室)0廳0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368巷16號

完工日期 2011/04~2011/04 屋齡 約13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加強磚造或其他建材,其他 樓層 地上 10~10 層 / 地下 2~2 層
總戶數 19戶 建設公司 大運建設
坪數規劃 81.61~82.33坪 管理方式 管理員(警衛)

社區特色

美式生活商圈旁,鄰近眾多大賣場,生活機能方便,且為信義、南京、敦北、大直、南港等台北精華地段之黃金中心點,旁有大內科二期計劃,內湖五期重劃特區,近未來民生汐止、南北雙捷運線,藍色公路計劃,設有錫口碼頭,可渡船到淡水,鄰眾多公園綠地,優質住宅環境,工作、機能、休閒、交通,娛樂,皆可滿足!

周邊交通

近成功交流道三高三快一機場

高速公路:中山高、北二高、北宜高
快速道路:環東大道-南港、堤頂-大直、麥帥橋-南京敦北商圈、市民大道
鄰近松山機場:車程約10分鐘,直航「東北亞黃金航圈」
火車、高鐵、轉運站-松山火車站、南港車站。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即將遷校潭美國小
* 潭美國小遷校預定地,以舊宗路以東,打造七彩操場,建築呈現方式更有科技感為藍圖。讓五期重劃區更成熟,兼具生活機能、人文、交通!!

* 三民國中:提倡「健康、勤學、負責、關懷」帶領學校及家長團隊,建構一個安全、健康、精緻、卓越的學校而努力。九十二學年度本校獲得教育部「標竿一百」績優學校團隊的殊榮;九十二學年度的校務評鑑更榮獲「五項特優」極高的榮耀。
休閒/公園綠地
公園綠地水岸休閒好樂活
近石潭公園、明美公園、河濱公園休閒好去處

* 彩虹河濱公園位於基隆河右岸(內湖側)中山高速公路至麥帥一橋間,因鄰近內湖重劃區附近多為賣場或企業辦公大樓,較少附近的住戶於此運動,與 對岸的觀山河濱公園相較之下,顯得寧靜而悠閒。這裡的人為建置不多,保留大部分河濱公園的長草原貌,然而這裡還是有許多的體健設施、網球場、壘球場等供市 民免費使用。橫越基隆河的民權大橋、麥帥一、二橋,連結內湖的一端,入夜後橋上的燈光顯得寧靜又美麗燦爛,是攝影愛好者的最佳取景地點。高速公路橋下有相當廣闊的空間,是夏日避暑遊玩的好地點。每年跨年時,觀賞101大樓煙火秀的最佳欣賞及攝影取景點,首推彩虹河濱公園,在麥帥一、二橋的燈光映照下,煙火秀與燈光秀相映,顯得更加美麗。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近舊宗各大賣場
近舊宗路各大賣場(大潤發、好市多、家樂福、特力屋HOLA、內湖花市、燦坤、各大家具行)食衣住行應有皆有

建築設計

戶數單純三面採光

82坪型大坪數規劃,一層兩戶總戶數19戶無店面配置,戶數少出入單純

公共設施

無障礙空間

無障礙空間進出裡外方便,社區小中庭不直接連接馬路,為出入社區多一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