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奎輔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曾奎輔 店長
永慶房屋-博愛特區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16543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重慶大樓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

屋齡約 51 年 / 總戶數約 24 戶

重慶大樓 實價登錄

重慶大樓, 近五年內共有2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2年03月 大樓/辦公 重慶南路一段66之1號11樓
11,460 萬
176.34坪
65.0萬
23.86坪 11~11/11 50.0年 0房(室)8廳1衛
109年05月 大樓/辦公 重慶南路一段66之1號10樓
5,111 萬
96.45坪
53.0萬
14.70坪 10~10/11 47.2年 5房(室)1廳2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

完工日期 1973/03~1973/03 屋齡 約51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1~12 層 / 地下 0~0 層
總戶數 24戶 建設公司 地主自建
坪數規劃 24.00~196.00坪 管理方式 管理員(警衛)

社區特色

《最具未來增值潛力區域》

※東軸西轉,西區榮耀再現※

政府制定《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計畫》打造全新國門,開發計畫面積46公頃,投資金額超過600億,藉由政府重大建設加持,帶動西區在發展,《未來台北雙子星》、《機場捷運線》等重大開發建設,讓西區開始又備受矚目首當其衝的就是站前台北火車站商圈以及西門町商圈,加上ECFA的效益與財團的投資以及將帶來龐大的陸客來台的效益,台北車站將邁向與新興的東區、信義計畫區相互競爭輝映,帶來300億的商機、3萬個就業機會,本商圈位處核心,將會最為受惠。

周邊交通

《週邊交通機能介紹》台北車站五鐵共構,交通樞紐
1、捷運站(2條捷運線)台北車站為捷運圖的中心樞紐也是各路線轉乘的主站,由捷運板南線加上淡水線交錯讓台北車站成為所有捷運站人潮轉運的第一名,其重要程度更是不可忽視。
2、台鐵為全台交通流量最大站,往返各城市必經過轉運點
3、高鐵快速往返各主要城市,最省時交通工具
4、國道客運總站匯集所有公車路線,交九轉運站落成更具方便5、機場捷運線由桃園國際機場可直達台北市,將把眾多的商務客及觀光客直接帶進本區,藉此又大幅提昇了本區的經濟價值,讓本區的國際能見度上升,且是繼吉隆坡、香港、倫敦後,全世界第四個結合機場出境功能的機場捷運系統。在眾多誘因之下,吸引許多國際資金投資本區不動產,預期本區的未來街道面貌將會煥然一新。
本區位處於交通之核心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週邊學校分佈
《優質國小》
福星國小
日治時代為臺北城{末廣高等小學校},是一所專為在台的日本貴族所設立的高等小學校。目前本校共計32班,是一所「融合傳統與現代」、「學校與社區資源共享」、「學校空間景觀與都市造街結合」的多功能學校。是一所具有「責任、健康、卓越、榮譽」四大願景的學習樂園。榮獲台北市教育局優質學校標章,辦學績效深獲肯定。
《優質國中》
弘道國中
學校創立於1969年7月,為配合九年國民教育實施所新設立之國民中學,位於中正區公園路上,中央氣象局正對面,周邊緊鄰臺北市立大學、北一女中、建國高中、北市大附小、中華民國外交部、國家圖書館。本校榮獲臺北市105年度公私立國民中學推動『人權教育」特優、榮獲臺北市105年度公私立國民中學推動『品德教育」特優等。
休閒/公園綠地
《休閒娛樂》
站前新光三越商圈、京站百貨商圈、西門町商圈

《公園綠地》
二二八公園、國立台灣博物館、中山堂


休閒遊憩育樂一應俱全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百貨商場》
1、台北車站站前新光三越商圈
2、京站百貨
3、微風台北車站美食廣場
4、誠品台北車站地下街

《傳統市場》
城中市場(台北人的菜市場),從武昌街一段21巷或是重慶南路一段46巷進入,從服飾、飾品、皮包、鞋子、南北貨、蜜餞幾乎什麼都有,買菜超方便~一應俱全。


距離萬華區24小時家樂福車程只需5~10分鐘,生活機能超方便。

建築設計

基地面積約7593平方公尺,規劃地上12層的電梯辦公大樓

公共設施

梯廳、樓梯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