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瑋龍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陳瑋龍 店長
永慶房屋-文山指南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32078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翠堤花苑

臺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79巷

屋齡約 33 年 / 總戶數約 12 戶

翠堤花苑 實價登錄

翠堤花苑, 近五年內共有1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1年08月 華廈
2,320 萬
含車位價
50.44坪
含車位坪數
46.0萬
含車位計算
10.28坪 3~3/6 30.8年 3房(室)2廳2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79巷

完工日期 1991/10~1991/10 屋齡 約33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1~6 層 / 地下 1~1 層
總戶數 12戶 建設公司 私人
坪數規劃 35.00~67.00坪 管理方式 無管理

社區特色

優質的居住環境

1.生活機能性最好的地方,文山行政中心、百年木柵菜市場、銀行、郵局、等連鎖商家,滿足食衣住行育樂一應俱全。2.休憩樂活超方便,萬坪河濱公園就在你家樓下,道南河濱公園佔地32公頃,其中綠地面積就佔了20公頃以上,園區內目前規劃有網球場、羽球場、籃球場、棒球練習場、溜冰場、槌球場及足球場等運動設施,沿著水岸兩側另規劃有自行車道,每到假日經常可見遊客騎著單車漫遊其間,水岸與綠地的結合更提供了附近居民絕佳的休憩場所,男女老少都樂活。3.文山區學校密度高、屬文教區,整體行政區單純治安好,居民多公教人員、素齊質高,市場價格向下僵固性高(抗跌),適合從小到老居住。

鄰近生活圈

休閒/公園綠地
道南萬坪河濱公園
木新河堤景觀是整個河堤沿線最美麗的一段,政大後山植物生態多樣化,會隨著四季變化呈現出不同的樣貌,萬坪河濱公園規劃完善就在你家樓下,道南河濱公園佔地32公頃,其中綠地面積就佔了20公頃以上,園區內目前規劃有網球場、羽球場、籃球場、棒球練習場、溜冰場、槌球場及足球場等運動設施,沿著水岸兩側另規劃有自行車道,每到假日經常可見遊客騎著單車漫遊其間,水岸與綠地的結合更提供了附近居民絕佳的休憩場所,男女老少都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