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瑋葦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林瑋葦 店長
永慶房屋-士林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00858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懷素

臺北市士林區故宮路34巷

屋齡約 15 年 / 總戶數約 5 戶

懷素 實價登錄

懷素, 近五年內共有1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1年06月 華廈 故宮路34巷15號
6,100 萬
65.42坪
93.2萬
備註:陽台外推;其他增建;
30.49坪 1~1/5 13.2年 6房(室)2廳3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士林區故宮路34巷

完工日期 2009/4~2009/04 屋齡 約15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5~5 層 / 地下 1~1 層
總戶數 5戶 建設公司 東馬建設
坪數規劃 65.42~84.55坪 管理方式 管理員(警衛)

社區特色

一梯一戶,一層一天地,單純獨立
在空間規劃上,鞋櫃設置於梯廳,電梯門一開,就是完全屬於自己的國度,不需與人分享電梯外的公共空間,單純而獨立,避免外人出入同樓層,安全性佳。


花園停車位,北市稀有雙車位
B1為前後挑高的停車空間,除了自然採光與通風外,停車場前方的植栽綠化,宛如將車停在一座綠意盎然的花園中,雖是五層樓公寓,但享有別墅級待遇。在台北市車位難求的情況下,懷素更貼心地為每位住戶規劃有雙車位,以符合現代人一戶多車的需求。


造型鋁隔柵,美觀實用兼具
懷素在外觀上,大量地使用了鋁隔柵,除了增添文氣、典雅韻昧, 兼顧有環保節能功效。利用隔柵阻擋部分陽光進入空間內,不但能降低室內空間的溫度,還能保有適度的光線,免除開燈與開空調的能源消耗。此外,在隔柵的防鏽處理上,也高於一般的要求,使得維修與使用上的長久度與耐用度比一般隔柵建材來得高。


大器空間,自然與人文的對話
與自然融景的大尺度及視覺穿透性
整個內部空間採最大的尺度分配規劃,利用大空間來成就視覺的穿透性,並與大自然渾然天成般融合在一起。踏著花木扶疏的陽台而入,家就在世外桃源裡;一進門,眼前超大尺度的客廳, 讓人動心起念皆寬廣無界。

周邊交通

自故宮路口右轉經自強隧道可達大直美麗華、內湖科學園區...等;左轉故宮路接至善路口右轉可至至善路釣蝦場、青青農場、外雙溪...等旅遊景點,右轉可往陽明山國家公園、士林捷運...等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東吳大學於1900年由基督教監理會在中國蘇州創辦,是中國第一所西制大學。1951年在台灣復校,也是台灣第一所私立大學。秉持中、西文校訓「養天地正氣、法古今完人」、「Unto a Full-Grown Man」的精神,致力發展成一所精緻、有特色、具前瞻性的優質教學大學,培育兼備專業與通識,富創意及執行力之社會中堅人才。展望未來,在本校優質教學的深厚基礎上,以整合、創新的概念,發揮綜效建立特色,以期在我國高等教育界建立卓然的領先地位。
休閒/公園綠地
至善公園位於士林區至善路口,雙溪河濱公園與仰德一號公園的對面。入口處之大水池後有一吳敬恒銅像,為其醒目標的。

飛天文化園區所在位置即是之前中影文化城,鄰近士林夜市、故宮、陽明山國家公園等國內外遊客熱門景點,而自從台灣開放陸客來台後,國內觀光產業蒸蒸日上,出現一股相當大的觀光經濟熱潮。
國立故宮博物院的收藏,承襲自宋、元、明、清四朝宮中收藏,質量兼備;而它的發展則與近代中國社會變遷緊密相繫。中華民國建立13年後,將清朝退位的皇帝溥儀逐出紫禁城,開始清點宮中文物,並設立故宮博物院。
民國14年10月10日,故宮博物院正式成立,從此歷代皇室之收藏、宮廷稀世之珍品,咸成華夏文化遺產,世世嬗遞,普世民眾皆可自由進出宮廷觀賞國家至寶。第一任院長是易培基(民國前32~民國26年),從民國14年至民國20年是北平故宮的啟蒙時代。

建築設計

外觀立面以橄欖綠崗石鋸條加上水沖面織理、木紋色金屬板、及金屬木紋色隔柵共同構築成,呈現出一種簡單大方的氣度;與橄欖綠崗石與周遭環境達成一種完美不突兀的融合,金屬板 點綴出時尚現代感。

公共設施

以懷石日式外觀風格融合西方現代格柵工藝,兼具古典與現代之美,全室三面採光各有獨立景點,引涵碧樓式景觀
地下室車位採層次光點賞景規劃,車道防尾隨安全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