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偉倫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簡偉倫 店長
永慶房屋-內湖捷運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19098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大杰皇第

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

屋齡約 35 年 / 總戶數約 36 戶

大杰皇第 實價登錄

大杰皇第, 近五年內共有2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2年11月 華廈
2,708 萬
46.38坪
58.4萬
5.91坪 5~5/10 34.3年 3房(室)2廳2衛
110年05月 華廈/辦公 內湖路二段462之1號2樓
2,350 萬
38.43坪
61.2萬
備註:陽台外推與露臺合併
4.94坪 2~2/10 31.8年 3房(室)2廳2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

完工日期 1989/08~1989/08 屋齡 約35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10~10 層 / 地下 1~1 層
總戶數 36戶 建設公司 大杰建設
坪數規劃 36.02~38.43坪 管理方式 飯店式(物業)管理,管理員(警衛)

社區特色

AIT台美治安核心區

* 近內湖CITYLINK商場,商業活動頻繁,湖光市場、全聯福利中心,採買便利,距學區碧湖國小不遠,周邊還有碧湖公園及清白公園等大型公園,休憩機能佳。步行可至捷運內湖站,坐擁AIT台美治安區核心生活區。鄰繁華百貨商圈,萬坪綠意公園,生活機能完整成熟,環境悠閒且寧靜。

周邊交通

交通網絡便捷

1.三高:國道一號(中山高)、國道三號(北二高)及國道五號(北宜高) 。
2.三快:提頂大道、環東大道及市民大道,可快速前往東區、信義計畫區。
3.內湖路接北安路進自強隧道,可快速通往士林、天母商圈。
4.近25線公車,離內湖捷運線3分鐘。捷運內湖站可通往南港軟體園區及動物園,也可轉乘板南線,往來台北新北暢通無阻。
5.復興北路地下道貫穿台北到大直內湖,節省不少通勤時間。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碧湖國小、內湖國小、達人女中、台灣戲曲學校都在同一條內湖路二段上形成一條獨特文教學區、此外臨近內湖高中、麗山國小等多所中小學圍繞,高比例學校老師群居於此、本社區在碧湖國小旁相關住戶學子上學便利父母更加放心。
休閒/公園綠地
擁雙湖 享綠意景觀
碧湖公園、大湖公園、清白公園、成功公園、碧山巖。

* 碧湖公園四周山丘環抱,湖水碧波盪漾,園內動植物生態豐富,終年棲息小白鷺,不論清晨或黃昏,總是吸引大批人潮來此健身運動,立於山顛俯視而下,碧湖美景盡收眼底。園內大埤湖、九曲橋、中式涼亭為其特色景觀,走在環湖步道,飽覽湖光山色,悠閒愜意。

* 大湖公園-是內湖地區兩大內陸湖之一,也是內湖的地標,風景優美、湖光山色、綠草如茵,其依山傍水。園內設施:健身房和室內外游泳池、SPA、兒童戲水池。

* 內湖碧山巖,親山、賞松山機場飛機起降、夕陽景色、百萬夜景。白石湖吊橋全長116公尺,橫跨忠勇山及大崙頭山系間,以環繞白石湖週邊之龍形山脈為設計理念,採龍骨意象形塑,打造一座無懸吊的纜繩的隱形吊橋,跳脫一般吊橋常見之高聳橋台,融入於當地田園美景,擁有豐富農業特色、景觀生態等資源,是休閒遊憩好去處。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市場、超市
走路約3分鐘到湖光市場,湖光市場在捷運內湖站一帶也頗具名氣,成功路四段上的入口處,橫隔捷運線一北一南掛著斗大的招牌,底下寫著歡迎光臨,著實如同觀光市場一般熱鬧哄哄,裡頭也不乏電視美食節目報導過的小吃,通常一早就聚集人潮,過了中午或是去晚了,大部分店家可都是售罄休攤囉。

建築設計

近內湖捷運站 雙併電梯華廈

公共設施

門廳、梯廳、樓梯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