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彥魁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林彥魁 店長
永慶房屋-松江南京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16663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謙信大樓

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

屋齡約 52 年 / 總戶數約 23 戶

謙信大樓 實價登錄

謙信大樓, 近五年內共有3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1年12月 大樓/辦公 南京東路二段72號11樓
7,939 萬
102.50坪
77.5萬
13.07坪 11~11/11 50.5年 0房(室)0廳0衛
109年04月 大樓/辦公 南京東路二段72號5樓
14,200 萬
208.17坪
68.2萬
26.54坪 5~5/11 47.8年 3房(室)0廳0衛
109年04月 大樓/辦公 南京東路二段76號8樓
7,000 萬
107.23坪
65.3萬
13.26坪 8~8/11 42.7年 7房(室)0廳0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

完工日期 1972/08~1972/08 屋齡 約52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11~11 層 / 地下 1~1 層
總戶數 23戶 建設公司 薛鍾毓 等十一名
坪數規劃 104.08~315.40坪 管理方式 管理員(警衛)

社區特色

市中心精華地段優質辦公商圈

1.謙信大樓緊鄰南京東路、松江路交會處,周邊商業氣息鼎盛,是南京松江商圈最精華的辦公地段。
2.多為地主建商持有,釋出量少。
3.鄰近大樓水準高 百業興盛 各行各業 皆合宜
4.上下游產業集中 來往廠商聯絡便利

周邊交通

近松江南京站,雙捷運交會,交通超便利

1.步行約2分鐘,可到松山線及新莊線雙捷運的松江南京站,南京東路吉林路口有公車站牌步行2~3分鐘,周邊還有台北車站。
2.本商圈交通十分便捷,完善的路網可通往台北市任何地區外,聯外交通系統可經由新生高架、建國高架道路銜接中山高。近新生高架及市民大道高架橋可接高速公路或接至內湖連結各地,交通便利四通八達。
3.周邊有台北車站及捷運,在台北車站能一次享有台鐵、高鐵、捷運、客運、機場捷運等,五鐵共構的優勢,再加上原有的公車系統,交通相當便捷。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1.長安國小:學校願景:溫馨、健康、卓越。以營造溫馨校園、凝聚卓越團隊,培育健康的好兒童為目標。以學科教學結合七大學習領域及十大基本能力,落實教育改革,提供適性化均衡化教育課程,帶好每位孩子。並以多元化、行動、績效原則,培養精緻、卓越、活力、朝氣的長安兒童。
2.長安國中:本校位於交通要衢松江路、南京東路、長安東路、吉林路環抱之處,地點適中,交通便捷,且學校建築距離大馬路約有50公尺,四周的大樓是最好的躁音屏障,可說是一所鬧市中的寧靜學府。
休閒/公園綠地
1.松江公園:為「人文藝術」公園,又名松江詩園,「詩」為公園之主要特色,經常性舉辦藝文活動,使其聲名遠播,更融入社區居民生活。
2.一江公園:為「人文藝術」公園,採對稱四單元之空間配置,動線為十字軸線交會於中央紀念碑廣場,紀念碑除具有歷史意義外,亦是本園的設計焦點之一。
3.四平公園為「樂活休憩」公園,園內設有蜿蛐小徑的乾溪造景,像似鄉間小溪,有著親切自然的感覺,其中花廊間由小拱橋串連,讓人感覺猶如古代庭園。
4.仁德公園:為「人文藝術」公園,以水景雕塑作為入口意象,圓型雙層水池搭配可愛的噴水小童,伴隨著潺潺流水聲,為盛夏的午後帶來一絲清涼意。
5.吉林公園:吉林公園為「童玩趣味」公園,園內設置豐富的體健設施與兒童遊戲場,鄰近幼稚園,每當午後常看見孩童來此嬉戲,讓公園充滿著開心的歡笑聲。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1.中山北晶華商圈:為知名精品集中的商圈,由於該區屬日治時期早期發展商圈,日商與日式風格的餐飲群聚顯著,透天使用之店家密集。
2.欣欣晶華影城:近年隨著衣蝶館、新光三越、晶華酒店名店街和各大名牌旗艦店的開幕,使得中山捷運站附近重新展現了原已被東區取代的昔日風華,並因著北美二館和台北之家的點綴更多了文化氣息。而斥資上億元重新改造的欣欣晶華影城的盛大開幕,更是為此區豎立了娛樂新地標,成為一個完整的高級休閒商圈。
3.南西商圈:南京西路商圈是台灣台北市的大型商圈之一,以南京西路為中心,涵蓋範圍約在台北市承德路、民生西路、新生北路、長安東西路之間。最著名的應該就屬新光三越百貨,共有三家分館入駐於此,而近年捷運路巷弄內,則開設許多不同特色的小店,更因有捷運中山站,無論是平日或假日總是帶來許多人潮。
4.四平街陽光商圈(四平商圈):有臺北女人街之稱的四平街,早年臺北市並無這條道路,是民國60年開闢時以吉林省四平市命名。當時伊通街至一江街之間這條熱鬧街道兩旁多為日式宿舍,後來慢慢變成住家、商業辦公大樓,因緊鄰有臺灣華爾街之稱的南京東路,周邊不僅公司行號林立,還有一整排的銀行,熱絡的商業也帶動四平陽光商圈的商機,特別是四平街兩旁商店琳瑯滿目的商品,大多針對上班族女性需要,主要商品項目有服飾、皮鞋、配件、精品、童裝、襪子、蜜餞、咖啡館、廚房用品等,因此有「臺北女人街」的雅稱。

建築設計

1.位於中山區,地段良好,交通便利,生活機能豐富。
2.鄰近捷運松江南京站,至台北各區便捷快速。
3.周邊有林森公園,萬坪綠地休閒生活好樂活。
4.鄰近欣欣百貨秀泰影城,國賓影城,四平小吃商店街,吃喝採買皆便利,生活娛樂選擇多。

公共設施

門廳、梯廳、樓梯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