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宗岳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史宗岳 店長
永慶房屋-北投科技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06666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建築經典

臺北市北投區自強街26號

屋齡約 22 年 / 總戶數約 12 戶

建築經典 實價登錄

建築經典, 近五年內共有2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2年01月 車位 自強街26之1號
120 萬
1.00坪
備註:僅車位交易;
0.23坪 1~1/10 20.5年 0房(室)0廳0衛
110年04月 華廈 自強街26號6樓
2,830 萬
含車位150萬
47.59坪
含車位坪數
59.5萬
含車位計算
備註:陽台外推;其他增建;
9.47坪 6~6/10 18.8年 3房(室)2廳2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北投區自強街26號

完工日期 2002/07~2002/07 屋齡 約22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1~10 層 / 地下 1~1 層
總戶數 12戶 建設公司 和暘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坪數規劃 47.00~50.00坪 管理方式 其他

社區特色

大樓外觀特色

一層一戶四面採光景觀無限,進出全程磁卡管制,戶數少住戶單純
士北科第一排少有戶數那麼單純

周邊交通

石牌捷運站.明德捷運站.石牌公車站.洲美快速道路.
1.鄰近捷運明德站、石牌站,交通便利。
2.開車可走文林北路再接中山高速公路或環河北路。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文林國小.石牌國中.明德國中.中正高中
1.文林國小:「建構優質的學習環境,彩繪綺麗的歡樂童年」是本校的願景。讓文林的每個孩子都能養成『愛整潔』、『守秩序』、『有禮貌』、『負責任』的良好品德,具有人本情懷、鄉土與國際意識、民主素養、統整能力、終身學習的多元智慧,開創綺麗、歡樂的童年生活。
2.明德國中:學校的教育理念是以愛與榜樣為圓心,多元學習為半徑,畫一個讓每個孩子都成功的同心圓。國中學生要學習懂愛,來自家長、師長的愛,學校領導者滿載熱情、活力出發,以身作則,以人為本,讓每一個學生都得到成功的機會,肯定自我,主動學習,讓每一個學生成為人才,享受學習的快樂,進而營造親、師、生歡笑與行動的幸福校園氛圍。
休閒/公園綠地
福興公園.致遠公園.
1.榮華公園:具有兒童遊具、體健設施、籃球、網球、羽球、溜冰場等設施,公園隱身於住宅區內,又具有完善的運動設施,是周邊重要的運動遊憩場所,提供晨運民眾與遊玩兒童良好的綠蔭。
2.榮光公園:本公園屬中生代公園。公園面積:3293平方公尺。公園位置:石牌路1段石牌國中對面,座落榮光里區內。北投第一座無菸鄰里公園,園內通行步道兩旁遍植山櫻花,漫步在櫻花步道,正門入口後方是北投區鄰里公園中唯一一座石製圓形涼亭,公園正門石製圓形涼亭及廣闊的廣場,親子洗手台,洗石子鋪面及拼花構圖,融合北投區區花意象,簡潔大方。
3.振華公園:本公園屬中生代公園。公園面積:9073平方公尺。公園位置:振華街24號對面,座落振華里區內。園內設有運動設施及遊樂設施,是全家大小休閒運動的好去處。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自強市場.頂好超市,家樂福,集結傳統與現代選擇性多
1.天母商圈:位於中山北路六、七段、天母東、西、北路與忠誠路附近,以天母廣場為中心向四周延伸,早期為外僑與外國人聚集之住宅區,台北美國學校與日僑學校皆設立於此,故街道常見外語招牌與個性店家,異國風味濃厚,近年來已成為台北市流行與美食的指標地,常見打扮時髦的年輕人流連於此,除了逛街用餐外,在天母「欣賞」帥哥美女,也是一種有趣的休閒活動。
2.石牌商圈:以捷運石牌站為中心,石牌路二段、東華街、東陽街、明德路及懷德街為範圍,區內有榮總及振興醫院,為北投區最保值地段,出租租金高,加上綠地比高,深受當地人士喜愛,其中靠榮總、振興醫院附近的石牌路二段為最受歡迎的豪宅區。

建築設計

一層一戶

1.一層一戶四面採光景觀無限,進出全程磁卡管制,戶數少住戶單純。
2.市場捷運交通便捷,四面採光生活機能棒,電腦選號車位直直開入自動轉向方便好停車。

公共設施

空中花園、獨立塔車位、梯廳、樓梯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