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明陽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吳明陽 店長
永慶房屋-長安建國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03912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忠泰明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

屋齡約 13 年 / 總戶數約 39 戶

忠泰明 實價登錄

忠泰明, 近五年內共有2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0年09月 大樓/店面 長安東路二段1號
16,000 萬
含車位價
169.89坪
含車位坪數
94.2萬
含車位計算
23.62坪 1~2/14 9.8年 4房(室)1廳2衛
108年07月 車位 吉林路5號2樓
200 萬
10.83坪
0.05坪 2~2/14 7.6年 0房(室)0廳0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

完工日期 2011/12~2011/12 屋齡 約13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1~14 層 / 地下 1~3 層
總戶數 39戶 建設公司 旺泰建設
坪數規劃 55.00~65.00坪 管理方式 飯店式(物業)管理,保全系統

社區特色

1.位於中山區,地段良好,交通便利,生活機能豐富。
2.近長安國小、長安國中,學童就學方便迅速。
3.交通發達,鄰近捷運松江南京站,至台北各區便捷快速。

周邊交通

近松江南京站

1.步行約7分鐘,可到松山線及新莊線雙捷運的松江南京站,周邊還有台北車站。
2.本商圈交通十分便捷,完善的路網可通往台北市任何地區外,聯外交通系統可經由新生高架、建國高架道路銜接中山高。近新生高架及市民大道高架橋可接高速公路或接至內湖連結各地,交通便利四通八達。
3.周邊有台北車站及捷運,在台北車站能一次享有台鐵、高鐵、捷運、客運、機場捷運等,五鐵共構的優勢,再加上原有的公車系統,交通相當便捷。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1.長安國小: 學校願景:溫馨、健康、卓越。以營造溫馨校園、凝聚卓越團隊,培育健康的好兒童為目標。以學科教學結合七大學習領域及十大基本能力,落實教育改革,提供適性化均衡化教育課程,帶好每位孩子。並以多元化、行動、績效原則,培養精緻、卓越、活力、朝氣的長安兒童。
2.長安國中:本校位於交通要衢松江路、南京東路、長安東路、吉林路環抱之處,地點適中,交通便捷,且學校建築距離大馬路約有50公尺,四周的大樓是最好的躁音屏障,可說是一所鬧市中的寧靜學府。
休閒/公園綠地
1.林森、康樂公園:位於南京東路一段,介於中山北路與新生北路間,被林森北路劃分成二個公園,其中林森公園面積約2.9公頃、康樂公園面積約1.4公頃,總計約4.3公頃,是臺北市中心商業區中大型的都會廣場公園。公園以都市紋理編織成的彩色繡錦及萬物生態共存的樂園為規劃主軸,保留歷史文化的跡,並融合自然生態的萬種風情,提供鄰近居民活動及自然教育的機會。
2.吉林公園:吉林公園為「童玩趣味」公園,園內設置豐富的體健設施與兒童遊戲場,鄰近幼稚園,每當午後常看見孩童來此嬉戲,讓公園充滿著開心的歡笑聲。
3.興亞公園:為「樂活休憩」公園,在設施及植栽上皆十分豐富,在大家的積極養護下,更是欣欣向榮、繁花似錦,也帶動了社區民眾參與公共事務的風氣。
4.台北國際藝術村:位於中央行政特區的臺北國際藝術村在「空間再生」的脈絡下,將一棟四層樓的舊建築重新規劃為藝術村。臺北國際藝術村,並非只是具展演功能的展館,而是藝術家的「聚落」。有別於僅呈現作品的各式展演場所,除了辦公室與三個多功能展演廳,更規劃了十三間藝術家創作及生活的工作室、舞蹈室、鋼琴室及暗房等,提供不同類型的駐村藝術家使用。
5.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園區前身為「台北酒廠」,為臺灣台北市市定古蹟。在1999年後,成為提供給藝文界、非營利組織及個人使用的藝術展覽、音樂表演等文化活動場地。此外,園區內也有多間餐廳、咖啡館、店舖、藝廊等商業設施有趣味盎然的創意市集可逛、有齒夾留香的好吃美食可嘗、有舒適的綠帶空間放鬆壓力,還有許多可愛的空間藝術或景觀拍照留念。營造「休憩勝地」的氛圍,使得大眾來此皆留下歡愉的記憶。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1.南西商圈:南京西路商圈是台灣台北市的大型商圈之一,以南京西路為中心,涵蓋範圍約在台北市承德路、民生西路、新生北路、長安東西路之間。最著名的應該就屬新光三越百貨,共有三家分館入駐於此,而近年捷運路巷弄內,則開設許多不同特色的小店,更因有捷運中山站,無論是平日或假日總是帶來許多人潮。
2.台北站前商圈:是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的商圈,範圍從多鐵共構的台北車站向南延伸至博愛特區。區域內有許多辦公大樓、金融機構總部和補習班,為重要中心商務區之一。本商圈挾台北車站為中心,南來北往的重要樞紐,五鐵共構的系統加持下,聚集最多人流的商圈,未來仍有雙子星大樓題材以及捷運機場線的開通,成為台北市西區翻轉重要的里程碑,本區未來發展轉乘服務、旅宿、餐飲、服飾、教育服務以及百貨商場等重要活動的進駐與發展,加速帶動區內商辦使用的需求面。
3.光華商場:光華數位新天地是一個位於中正區新生北路市民大道交叉口的臺北市公有商場。其商場內由原位於中正區與中山區、大安區交界處的光華陸橋下方之光華商場,以及原位在西寧南路的西寧電子商場攤商所組成。隨著經濟起飛與國內產業轉型,電腦資訊產業漸漸興盛及市場需求,使得光華商場的商家們開始銷售各式電腦硬體與軟體。光華商場與週遭龐大的電子資訊相關商家建構了中外馳名的「光華商圈」。
4.中山北晶華商圈:為知名精品集中的商圈,由於該區屬日治時期早期發展商圈,日商與日式風格的餐飲群聚顯著,透天使用之店家密集。
5.欣欣晶華影城:近年隨著衣蝶館、新光三越、晶華酒店名店街和各大名牌旗艦店的開幕,使得中山捷運站附近重新展現了原已被東區取代的昔日風華,並因著北美二館和台北之家的點綴更多了文化氣息。而斥資上億元重新改造的欣欣晶華影城的盛大開幕,更是為此區豎立了娛樂新地標,成為一個完整的高級休閒商圈。

建築設計

定格城市中的極美景色

就像一首矩形變奏曲。大大小小的Kyoto Square,由不同斜度,及深深的屋簷,向外延伸擁抱光線,形成各個不一樣深度的陰影,將城市風景定格在最美的窗前。讓日月星辰折射的光影形成躍動的韻律,給人最豐富的生活感覺,創造更安穩、最有魅力的建築。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會議交誼廳、門廳、梯廳、樓梯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