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傑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陳彥傑 店長
永慶房屋-重慶北路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18367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富利百代

臺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

屋齡約 17 年 / 總戶數約 36 戶

富利百代 實價登錄

富利百代, 近五年內共有3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1年11月 大樓
4,128 萬
含車位價
63.92坪
含車位坪數
64.6萬
含車位計算
5.04坪 12~12/12 15.0年 4房(室)2廳2衛
110年07月 大樓
4,350 萬
含車位價
52.54坪
含車位坪數
82.8萬
含車位計算
5.64坪 5~5/12 13.7年 3房(室)2廳2衛
110年02月 大樓 南京西路212號9樓之2
4,088 萬
含車位300萬
58.02坪
含車位坪數
70.5萬
含車位計算
5.00坪 9~9/12 13.3年 5房(室)2廳2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

完工日期 2007/11~2007/11 屋齡 約17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1~12 層 / 地下 1~3 層
總戶數 36戶 建設公司 中星建設
坪數規劃 40.00~70.00坪 管理方式 保全系統

社區特色

1.步行就到中山站,交通便捷。
2.鄰近有建成公園,假日休閒好去處。
3.周邊有商圈、百貨,生活機能便利。
4.保全24小時管理,進出安全。

周邊交通

步行至捷運中山站約5分鐘,坐一站就可以到台北車站,要搭台鐵、高鐵或機場捷運都相當方便。開車沿南京西路可到新生高架或建國高架方便銜接國道1號,另離市民高架也相當近,要到新北市或松山都很方便。南京西路及承德路有多路線公車,交通四通八達。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日新國小
日新國小成立於民國6年,前身是「大稻埕第二公學校」,為百年校齡的學校。有不少重量級的校友活躍於政壇,亦是南大同區指名度頗高的小學。本校在先人的智慧與文化的薰陶下,孕育出「與時俱進,日新又新」的優良文化,而這優良傳統文化延續至今,成為辦學的價值和信念。
建成國中
建成新校與「當代藝術館」的結合,延展了台北市孔廟─保安宮的歷史文化軸線。因處於交通要道,市府已指定本校為大同區「社區大學」籌備地點,將塑造成為一所高品質的「學習社區」,讓學生處在一種安然自在的教育空間裡學會生活與學習,孕育人文心靈、藝術情懷與科技素養,具備優質的國際競爭力。
休閒/公園綠地
建成公園
公園內設有籃球場、溜冰場及兒童遊戲場均設置於公園西北角,提供青少年及兒童活動使用,南面廣場有一座約一百平方公尺的空地可供市民打羽球、舞蹈及集會等活動之用;西南入口兩側各設有六角涼亭一座,成為民眾乘涼休憩的好去處。
台北當代藝術館
在日據時代是一所日本人才能就讀的學校「建成小學校」,民國83年台北市政府遷入新館舍,建築改委由台北市立美術館進行整修及規劃,規劃為正面屬台北第二美術館,兩翼為建成國中校舍,也創造古蹟與學校共生的共識。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捷運中山站附近美食餐廳林立,附近也有新光三越百貨、京站時尚廣場等,中山北路上有中山市場,各大百貨公司裡也有超級市場,方便婆婆媽媽採買。鄰近的迪化街為南北貨、中藥材、布匹、茶葉採買集散地,當地有著名的永樂市場。重慶北路、保安街交口還有家樂福賣場。
華陰街商圈其範圍包含重慶北路、承德路、太原路及鄭州路,主要販賣飾品、服飾、美妝、日用品、進口零食、配件等等,也有許多著名的小吃店。

建築設計

富利百代是大同區目前面學校全新新成屋具有指標性的大樓,一層三戶前後棟設計住戶單純,面日新國小視野上並不會被其他大樓遮蔽到,採光極佳,挑高門廳極簡風格,雙大逃生梯,低公設比,保全24小時管理,進出安全無虞

公共設施

一樓門廳、梯廳、樓梯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