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冠迪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廖冠迪 店長
永慶房屋-世貿松仁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05514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國泰圓鼎

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53號

屋齡約 16 年 / 總戶數約 16 戶

國泰圓鼎 實價登錄

國泰圓鼎, 近五年內共有1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09年06月 公寓
33,000 萬
含車位1,350萬
224.50坪
含車位40.50坪
172.0萬
已扣除車位
54.63坪 4~4/9 12.1年 4房(室)4廳4.5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53號

完工日期 2008/04~2008/04 屋齡 約16年
主結構 鋼骨(SC)或鋼骨混凝土,其他 樓層 地上 1~9 層 / 地下 1~2 層
總戶數 16戶 建設公司 國泰建設
坪數規劃 178.00~230.00坪 管理方式 管理員(警衛)

社區特色

1.SS鋼骨解構-鋼骨制震住家安全無可取代
2.戶數單純-一層一戶全社區僅14戶
3.溫水泳池-計劃區少數擁有溫水泳池大樓

周邊交通

1.連絡北市南區與東區的北二高信義支線,也就是「信義快速道路」。路線南起文山區木柵路,經北二高萬芳交流道後,通至信義路5段,將來木柵到信義區只要10分鐘,行經路線由南往北以雙孔各3車道方式穿越拇指山及象山,總長為3.2公里,為北市最長的隧道。
2.台北捷運信義線(簡稱信義線)為台北捷運興建中的路線,屬於高運量系統,全線皆為地下路線。路線自中正紀念堂站沿愛國東路行進,然後往北沿杭州南路,接著向東轉沿信義路經世貿中心至象山,全長6.4公里。信義線屬於■紅線,完工後將與淡水線直通營運。未來並計畫沿信義路、福德路向東延伸1.5公里至廣慈博愛院站。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信義國小:
設立於民國三十八年,其前身為四四兵工廠子弟學校,當時為國防部聯勤四四兵廠所興建,是特別為兵工廠的眷戶子弟上學校而提供的學校。當時的校舍主要是一層高的木造建築,呈現士字形的配置,第一排為教室,兩側為走廊,第二排有教師辦公室、校長室、及相關服務空間,校園正門由舊信義路五段進入,西側緊臨四四南村,東側則為兵工廠單身宿舍,南側則為田地,北側隔舊信義路五段與四四幼稚園相對,幼稚園以北則為四四兵工廠。其具體措施是:營造自由民主、理想溝通的校園情境;厲行行政服務分層負責,來展現學校行政的自主;發展自我批判的能力,以建立依法行政的制度。此外,推展九年一貫課程,啟發學生多元智慧;提供以學生為主體的學習空間,啟發學生創造能力。 校地的收回,使原本侷促的環境,變得寬敞,亦使校務發展有了理想的藍圖。興建南村舊址的博物館,使教學與居民生活結合,發展學校特色。
信義國中-校園文化優良
1.強調「溫馨和諧、卓越成長」,充滿人文關懷的學校,師生互動良好。
2.校園『安靜』ˋ『乾淨』,積極營造優質教育環境,以提升境教功能。
3.教師研習風氣盛,組讀書會ˋ教學團隊ˋ藉專業能力提升教學環境。
4.行政分工良好,各處室聯繫密切,團隊默契佳,營造溫馨的校園氣氛。
5.學校行政、教師會、家長會、社區良性溝通、共創「多贏」效能。
休閒/公園綠地
1.中強公園-台北市的後花園
位於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一百五十巷內,面積四六八七四平方公尺,公園內老樹成蔭、鳥語花香,成為許多早起民眾的晨跑地點。中強公園內包含了籃球場、溜冰場、涼亭、組合遊具、健康步道等多項設施,還有一座供奉土地公的三長廟,顯示國人隨處不忘守護土地的福德正神。公園北側正門入口處有三項藝術品,分別為祥和、團結和諧及同心協力等三個主題,充分表現出本公園所欲表達意念。
2.四獸山山系緊臨信義區的東南方,綿延的青色山脈與南港山相連,是臺北盆地重要的都市之肺,也是市民假日休閒的好去處,其中虎山位於信義的福德地區,山中有許多頗負盛名的廟宇,例如:奉天宮與慈惠堂,平時及假日均有一些民眾前往參拜,登山健身時也可造訪這些廟宇並作參觀休憩。
3.虎山親山步道呈一環狀步道系統,登山口位於福德街251巷底,可從松山慈惠堂旁或從虎山溪旁步道進入。若由虎山溪旁之登山口進入,可經貞光禪寺到達復興園,再延沿西向走步道可到瑤池宮,再下至美的世界社區,或沿花崗岩舖設之步道回慈惠堂出口。虎山親山步道是一條大眾化的自然生態休閒步道,由於親水景觀設施及螢火蟲復育成功,平日即吸引許多民眾前往,例假日時人潮更多。
4.象山親山步道為南港山系步道系統中目前規劃設置最完整的一條步道,象山海拔183公尺,位於四獸山步道系統中之最高點,山勢不高,因緊鄰都市邊緣地帶,登高遠眺,北市都市風光盡收眼底,為一絕佳之展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