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宜軒店長
社區首席顧問 廖宜軒 店長
永慶房屋-天母七段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18300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皇翔天母

臺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1巷

屋齡約 17 年 / 總戶數約 9 戶

皇翔天母 實價登錄

皇翔天母, 近五年內共有2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110年03月 華廈 中山北路七段141巷33號2樓
20,900 萬
含車位1,000萬
180.27坪
含車位坪數
115.9萬
含車位計算
73.90坪 2~2/5 13.8年 4房(室)2廳3衛
109年12月 華廈 中山北路七段141巷33號5樓
21,400 萬
含車位價
215.95坪
含車位39.93坪
99.1萬
含車位計算
86.60坪 5~5/5 13.5年 4房(室)2廳4衛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為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 為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社區資料

臺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1巷

完工日期 2007/6~2007/6 屋齡 約17年
主結構 鋼筋混凝土(RC) 樓層 地上 5~5 層 / 地下 1~1 層
總戶數 9戶 建設公司 皇翔建設
坪數規劃 150.34~180.27坪 管理方式 飯店式(物業)管理,管理員(警衛)

社區特色

富邦橡樹園是以城堡概念式建築,基地市面臨路
一樓有大院子,6米高牆圍繞,為官全棟花崗石材打造,氣勢非凡

周邊交通

1.北市公車
2.石牌捷運站位於台北市北投區之石牌地區,車站位於東華街、西安街間,石牌路口南側;榮民總醫院與陽明大學皆位於不遠處,,車站出口旁的東華街、西安街與石牌路皆設有「捷運石牌站」公車站牌,可轉乘前往天母、士林、新北投、蘆洲、內湖等地。石牌路上也有往返於本站與榮民總醫院間的免費接駁車。
3.芝山捷運站
車站位於福華路上,福國路口一帶;站名取自車站東北邊的自然史蹟「芝山岩」。車站出口旁的福國路、文林路皆設有「捷運芝山站」公車站牌,可轉乘前往泰山、關渡、士林、內湖等地。此外也有分別往返於本站與天母大葉高島屋。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1.天母國小
位於台北市士林區鄰近台北美國學校、台北日僑學校。校園內有一優美的天母國小校園步道。天母國小位於陽明山麓磺溪旁,因此校區附近有非常多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這是天母國小最值得驕傲的天然教育資產。
2.天母國中
(一) 有愛無礙的學校︰社區內有慈善單位收容的學生就讀本校,亦有身心成長障礙的學生,此類更需學生照護與教育,學校極力營造安全自在成長的環境,讓特殊學生在學校都能健康快樂的學習。
(二) 沒有音樂班的音樂學校︰鼓勵學習樂器,豐富自己的能力。
(三) 多元與包容的學校︰在多元價值的理念下,協助學生多元發展,同時也能包容學生不足之處,也能夠欣賞別人的優點也尊重他人的缺點。
(四) 具有國際觀的學校︰開展學生學習視野,與當地日橋、美橋學校互相進行交流學習活動,幫助學生體驗異國文化。
尊重每位學生的獨特性、每位學生的可塑性,發展每位學生的無限性;學校教育目標依據創校的精神「致誠化育」為核心,以人格教育為經,以知識教育為緯,配合學生身心發展,形塑『全人教育』為學校的願景。
休閒/公園綠地
1.天母運動公園:
位於天母忠誠商圈的中心,佔地約17公頃,是台北市北區最具特色,功能最完善的運動公園。園區內擁有廣闊的綠地,中央廣場設置彩燈噴水池以及親子戲水區。在戶外運動方面,則有籃球場、網球場、溜冰場、兒童遊戲區,以及棒球場,棒球場是北市惟一的職棒及國際比賽場地。
2.天母棒球場:
位於天母地區忠誠路與士東路口,是天母運動公園的一部份。配有大螢幕與電子看板的天母棒球場目前仍為台灣最新最舒適的球場,在與天母商圈的結合下,為球迷看球的新天地,捷運淡水線芝山站都有接駁公車。
3.芝山岩:
臺北市士林大直一帶的獨立小山丘,標高約51.5m,面積約10公頃。當地人也稱此山為「圓山仔」。18世紀,大量中國福建漳州移民移居該山丘附近的台北八芝蘭(今 士林),因其小山丘風景很像中國漳州芝山,故以芝山岩為名,除此,一般來說,該地名命名方式與山頂上的芝山巖廟宇也有很大關係。
4.磺溪帶狀公園:
磺溪兩岸有許多提供民眾休閒、運動的公園,它們綠意盎然,使得磺溪附近看起來獨具特色,成為兩條沿著磺溪走的帶狀公園,每個公園又別具風格,是一個充滿生機、美麗的地方。附近是遠近馳名的天母,住宅高級,看起格外寧靜 。綠樹綠草,將整個公園包圍起來。規劃得很好,到處都有可以美化環境的藝術作品,休息的椅子也有造型,一部份地板還撲上彩色磁磚。植物也是規劃得整整齊齊的。
5.天母古道:
又稱作「水管路步道」,是老少咸宜的登山健行步道,從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盡頭的入口處至陽明天主堂,全長二點六公里,步行約兩小時,古道沿途林蔭蔽日,山壁潮濕,植物生長茂密,「天母古道」並非單指一條步道,實際上它涵蓋了華岡至天母之間的數條步道,絕大部份是石階,石階旁可見一大水管直通而上,係日據時代為引取陽明山湧泉,即俗稱「水管路」,一路林蔭茂密,景致優美、空氣清新,令人心曠神怡。
6.天母公園:
位於中山北路七段底,園區依山勢而建,設有花圃、籃球場、羽球場、健康步道、兒童遊戲區,以及遊客中心等,機能齊全。
面積達5萬7千平方公尺廣。天母公園距離著名的中山北路商圈約15分鐘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