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花園Ⅱ

大樓特色

建築工法:
1、加工與預組:鋼筋採預組工法,依設計尺寸規格於工廠內採自動化機具裁接成型加工,將鋼筋組裝綁紮成鋼筋籠成品,一貫作業確保精準度,經品檢程序確定無誤後始掛牌吊裝。於工廠完成90%作業,且材料均經工廠品管及工地品管之雙重品管與檢驗,大幅減少現場作業因施工與場地限制影響精確度的可能性。
2、強化型及封閉型耐震箍筋:強化型耐震箍筋之繫筋採雙頭180o彎鉤組合而成,別於一般傳統箍筋90o或135o彎勾交錯綁紮方式,故強化型箍筋可完全發揮功效,緊緊圍束柱子抵抗地震剪力,防止地震發生時因圍束力不足導致柱子爆裂。樑柱接頭部位為應力最大集中處,亦是鋼筋施工之重點,所以梁柱接頭箍筋採封閉型耐震箍筋,及箍繫筋為整體連續鋼筋所彎成,並以預套方式確實依規範試做,完全符合耐震設計任性結構之需求。
3、SA級耐震高安全性續接器,與台北101相同:SA級摩擦焊接型續接器經過日本阪神地震中考驗,證明比一般傳統續接器更安全穩定。耐震設計規範中規定,鋼筋只能於柱中搭接而非柱底,且須錯開搭接,易造成灌漿產生封巢。然而SA級摩擦焊接型續接器改善傳統搭接綁紮方式不確實與不符合規定的缺點,使灌漿扎實,即使地震發生,因鋼筋緊密接合,力量傳遞不致中斷,可發揮極大抗拉強度,延展性佳,有效防止地震造成的脆性破壞。目前這種工法在信義計畫區101大樓結構工程與林口長庚二期工程領先採用。

大直進行式與未來式:
1、大直上演美國聖荷西傳奇:加州科技重鎮聖荷西市是矽谷區首都,也是全球科技中心,北美十大商業城市之一、美國最適合居住的地方之一。大直重劃區與代表「台灣新矽谷」知識經濟脈動的內湖科技園區比鄰相望,全球化、世界觀、國際風‧‧‧,吹過象徵台北新富生活圈「21世紀的大直」。集大直山水、人文、科技遠景,注定超越信義計畫,作為一座現代國際大城所具備的潛力,不論是在環境交通等硬體設備,或是在人文底蘊等軟體設備上,在在顯示大直是一個指日可待的明日之星。
2、低密度 大街廓 大綠地 優質生活台北之最
3、十倍速交通網絡 速度重新定義遠景
4、全新濱江雙語學區 幫成長預約國際舞台

(撥打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