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卡爾

大樓特色

『夏卡爾』-來自俄國的著名畫家,畫風呈現超現實主義,他的畫帶給人們一種如詩、如幻的感覺,但在這如詩、如幻的感受中,依然帶著寫實主義的畫風。
『夏卡爾』社區就如夏卡爾畫作般,如詩、如畫,但在夢幻的色彩當中,依然帶著寫實。
大樓一、二樓墜以羅馬柱造型,氣派的門廳,規畫著迎賓車道,各樓層搭配著鍛造欄杆,整棟建築頗感氣派、豪華。
車到出入口面約30 米大道-佳園路,分別規劃汽車車道及機車車道,並設立警衛亭,24 小時保全駐守,安全無慮。
3. 北市房價偏高的狀況下,人口移轉到新北市的狀況越來越明顯,一般看來,以三環三線所規劃行經周邊市鎮房價未來行情最為看好,三鶯線所行經的北大特區,是目前所規劃的三環三線中開發進度最明確進行的路線,且因該路線肩負帶動新北市區域重責大任,因此也最為重要!
夏卡爾社區就位於北大特區鄰近未來『國立教育研究院站』,走路就能到達,未來將因三鶯線而貴,所以不管您是自住或是投資目前正是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