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悅彼得堡

大樓特色

「中悅彼得堡夏宮」為中悅建設與大台北第一次美麗遇合,對於建材及施工品質,自是不敢輕忽,連建案週遭的路燈,都看得見華麗與細緻。本著不做第一,因為「唯一」的單純理念,本案是三峽唯一單戶超過100坪的大格局豪宅,主要建築風格承襲中悅一貫的歐洲古典建築血統,大量使用愛奧尼克複合式列柱、頂級石材與雕塑品, 金箔門廳壁飾柱,營造出「一生總要收藏一棟」的百年藝術豪宅氣勢。
親朋好友到訪,一進入9.6米挑高門廳,放眼192坪開闊大廳,抬頭仰望高度21米日本紅銅圓穹頂,搭配要價150萬元的雲石吊燈,氣派與成就,將來自於羨驀的眼光。呼吸著負離子的清新空氣,配上飯店式的接待管理,英式管家的服務,再由嚴選之特勤隊保全守衛掌管車道與門戶,軟硬兼施的讓您既受尊寵,更享隱密安全。
另外,看不見的細節, 本案亦是完美堅持。諸如垃圾分類處理空間、垃圾壓縮儲存機,以及嚴選的高規格「六感建材」:
■眼 LOW-E節能膠合玻璃,具高度透明、高度隔熱、高抗紫外線、高度隔音、高度省能源、 高度安全性、高度防盜性,七大特色。
■耳 日本第一品牌,高機能水密/氣密,YKK鋁門窗
■鼻 每戶皆配DAIKIN冷暖變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