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學府

大樓特色

1.本社區位於明德路二段路口,在捷運海山站的斜對面,走路大約3~5分鐘,享受到捷運的便利卻又不會受到他的吵雜。
2.公車有231及245副線,可謂交通十分便利,機車或開車的人交通往左接金城路可通往三峽及中和,往右則接中央路,可通向三峽樹林及板橋,可謂交通中心十分便利。
3.而在這個生活圈幾乎都是以住宅為主,因此相當寧靜,不會像裕民路邊繁雜,且生活各樣所需皆很方便,可說是很優質的住宅區。
4.社區內的環境及中庭都維持的相當完善,社區品質也很好,是難得一見的優質社區。
5.再社區的十分鐘路程內就有三個傳統市場,早市有學府路市場及日新市場,傍晚有貨饒村市場,再選購食材時方便的多,不需要跑很遠去買菜,或是一次要買許多天份了,若是不喜歡在傳統市場買菜的人,還有市聯社、頂好超市及家樂福、大潤發可以選擇,都是很便利的好所在。
6.在社區的正前方就是海山高工,古人孟母三遷就是為了要有一個好環境,在學校旁的小孩不會變壞,而社區的附近又有樂利國小、中正國中,小孩子上學又近又安全,現代生活中,小孩子上學近,就等於是讓父母能更輕鬆。
7.承天寺假日時候不妨帶著家人往戶外走走,紓解一星期的壓力,呼吸新鮮空氣,也能讓心情變的好多,家人親近大自然,心情好身體自然也跟著好。
8.社區週遭有兩個公園運動場,一個是海山高工運動場,另一個是土城市立運動場,下班後來運動一下,或者是蹓狗,都是能讓身體放鬆的好方法,社區旁有公園,既能享受到他的好處,又不必負擔到公設,等於是一個不用花錢買的公設一般。
9.土城市房屋增值潛力強,在捷運站週遭的房子更是有保值性,本社區環境優渥,更是有保障。
10.本社區所在環境食衣住行育樂都一應俱全,外縣市也都極難找到,在這個社區中只要您想到的,他都為您準備好了。

(撥打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