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仕悅

大樓特色

爵仕悅以中庭庭院為中心,四周圍繞著這六大棟建築物,由 A ~ F 六大棟所組成,社採用堡壘式格局,六星級酒店式寓所,125米羅馬列柱群大器落成。 爵仕悅住戶大門鎖非常特別,採用電子磁卡感應設備,而電子磁卡 / 門禁卡除了方便住戶進出之外,卡面另一面則整合了台北大眾運輸電子錢包功能(悠遊卡),住戶可透過此卡直接加值,搭捷運或公車時可直接刷卡使用。
歐式造型為設計主軸,在迎賓大廳方面試圖打造成為一個較精品式的視覺感受,充滿著歐式經典石柱風格設計。 整體社區最主打的藝術街廊造景,從正門前看到一些頗具美感的藝術街廊畫面。
「爵士悅」前臨20米學府路示範道路, 坐享北大景觀第一排,以125米面寬傲視北大其他個案,與中悅同樣擁有雙面豪景,38至57坪的產品規劃,不論外觀建材 物業管理,均採用目前市場上最高等級標準。
緊鄰國三號道,視野開闊,未來景觀窗外,不可能被其他的建物遮蔽,近可觀賞國三號道,遠可觀賞山景。近商業區(遠雄群樓),又不會太近,免去商圈所可能帶來的吵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