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鄉W1

大樓特色

本案主打「智慧宅」設計,「德鄉W1」目前為智慧宅合格級標章候選證書,每戶光纖到府,同時因為注重安全防災的項目,每戶的警報系統跟監控室也能即時連線,讓監控室能即時做出因應,在電梯間也有面板螢幕可供管委會做訊息通知或是廣告撥放,
德鄉W1在規畫之初,即透過建築師尊重大自然的精心設計,在多層次的建築語彙中,退讓更多的空間傳遞給自然,將綠意之大庭園與客廳的空間縫合無暇,大面視野穿透,讓生活更靜謐、心靈更淨空。
鄉建設以「管理」、「精進」、「傳承」,將集體的經驗與智慧深值企業內部,朝向「卓越品質」、「精簡工期」、「合理成本」的經營目標邁進,以安全結構建造傳世生活堡壘,這也是佳邦營造事業機構從事營造建築事業長久以來必須持續自我檢視的堅持。
「德鄉W1」該案基地面積有1173坪,由德鄉建設投資興建,容積率293.46%、建蔽率41.01%;採RC鋼筋混凝土結構,樓層規劃6棟地上13層,地下2層建築;28~48坪2~4房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