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寶經典

大樓特色

輝煌、燦爛、奢華、富麗...所有對巴洛克建築的恭維,將在{麗寶經典}成為可以身歷其境的至高享受。
{迎賓富饒廳}門面大膽選用貴重的義大利綠大理石搭配櫻桃紅大理石,傳承凡爾賽宮富饒廳的華麗天份。推開鑲崁著孔雀開屏的鑄鐵雕花大門,踏入{迎賓富饒廳},挑高七米二是一種值得景仰的高度。在櫻桃紅大理石/新米黃大理石/蛇紋石鋪陳的華麗地板,和金箔/彩繪玻璃羅織的絢麗圓形穹頂之間,為自己的英明選擇屏息讚嘆。
二十四座以大理石雕鑿的凱旋門,以一種開展的歡呼隊形環繞{宮廷花園廣場}造就{榮光薈萃藝術迴廊},奉承所有大獲全勝歸來的步伐,並且預演著{凡爾賽VIP行宮}高貴美麗的進場儀式。
因為炫耀和享受之必要,因為征服自然也是一種戰績,耗資數億元以花崗石、大理石和名貴整形值栽精工打造的{宮廷花園廣場},將凡爾賽宮園藝之美推向頂級,後無來者。六尊三米高各約一噸重的希臘女神雕像,成功,總散發著令人無法迴避的磁性。所以當閣下凱旋,趨之若鶩列隊在{宮廷花園廣場}入口恭迎的是,代表著春夏秋冬的女神們。
當景觀大師在萬中選一找到這一顆重達二十一噸的伊朗黃金米黃大理石,並且千里迢迢護送到國外尋求名師,以無接縫手法雕刻出重十二噸高五米六之{宮廷花園廣場}主體雕塑,勢將成為當代建築史重要座標。氣勢磅礡的羅馬列柱,六根擎天天然洞石打造古羅馬巨柱標示著閣下的彪炳功績。羅馬不是一天造成,成功不必謙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