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家T3

大樓特色

採用新一代智慧型監控系統結合Hi-Tech科技,搭配德國西門子門禁系統, 以及最先電腦數位監視錄影DVR,由中央高科技完全掌控大樓管理,確保辦公安全及商業機密。 距烏日高鐵站約10分鐘.距清泉崗機場車程約20分鐘.連結中彰快速道路.國道一.三 10分鐘內皆可達.企業主的最愛.
親家T3於電梯大樓型態,樓層規劃為地上29層、地下6層;坪數規劃為50坪至150坪;同層戶數為7戶,共用2部電梯;總戶數有179戶。親家T3近2百戶的戶數,是為大戶數規劃,其本身規劃為商辦大樓,其規劃優勢在於鼎盛的戶數有助於推動區內外的生活機能,是為一般中、小型規劃所不能比擬的條件。
親家T3採用SS鋼骨作主結構之建材,建材具有輕盈的特性,能在大樓搖晃擺動時吸收作用力,提供大樓結構的穩定性,建構出安心且舒適的大樓環境。外牆部分,親家T3採用二丁掛作為外部裝飾,符合設計上的美感需求。居家內部方面,親家T3則為每戶配備Hi-Tech智慧科技、德國西門子通關系統、All-Building智能進化設計,其智能建築的規劃表現出色,更由此可看出親家T3在規劃上的別出心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