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館

大樓特色

北美館位學勤路、大有路口,行政區屬樹林市,正臨76米藝術大道,總戶數共381戶,在北大特區屬中型社區,規劃兩個大ㄇ字型建物,棟數為A~M,皆雙併15層大樓,1樓有11戶店面及7戶住家,3~15樓為標準樓層,其中,C1、D1、D2、E1面後方公園,L1、K1、K2、J2、J1面前方學勤路,M1、M2、L2面桃子腳中小學,其餘面社區中庭。休閒設施全規劃在1樓,有KTV等。
樓下就有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非常便利。
附近有活動中心、圖書館、公園綠地、自行車道,皆為步行可達的距離,讓生活品質更加提昇。
樓下即有牛肉麵店、早餐店、咖啡簡餐;附近還有星巴克、摩斯漢堡、麵包店…等各式餐飲店,近量販店(家樂福、頂好),採買非常方便,週三、週六晚上旁邊還有小夜市。
吃喝玩樂、食衣住行,樣樣不缺樣樣檢膽,生活機能無一缺漏!
位處三峽藝術大道,藝術大道退縮離車道28米,散步、聊天、騎自行車,十分輕鬆自在。另外,藝術大道也時常舉辦活動,如:馬賽克拼圖、園遊會…等,讓您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北美館之公設比28%,為藝術大道上公設比低的建案,不需支付大筆管理費,即可享受齊全的公共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