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固華城

追蹤社區
已加入追蹤!
有新進物件將通知您。

華固華城 待售及鄰近房屋推薦

華固華城

實價登錄揭露到門牌
近五年內共有2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照片
112年10月 透天厝

禾豐一路8巷5號

8,250萬

165.92坪

49.7萬

196.60坪 -1~3/3 10.1年 3房(室)2廳4衛

資料來源:永慶房屋
112年10月 透天厝 禾豐一路8巷5號

8,250萬

165.92坪

49.7萬

備註:夾層;其他增建;

196.60坪 1~3/3 10.1年 5房(室)2廳6衛

資料來源:內政部實價登錄
1

華固華城 最近一年實價登錄趨勢

成交單價 成交戶數
  • 本圖表資料來源包含永慶集團成交,及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 社區成交單價計算與成交戶數統計,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1樓,及用途為店面、車位、其他的行情。
  • 社區每月平均單價可能因該月成交房屋坪數大小、單價是否含車位等而上下波動,請一併參考上方詳細實價登錄列表。

華固華城 社區資料

新北市新店區禾豐一路

  • 完工日期:--
  • 屋齡:約--年
  • 主 結 構:鋼筋混凝土(RC)
  • 樓層:地上 1~3 層 / 地下 1~1 層
  • 總戶數:41戶
  • 建設公司:華固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 坪數規劃:120.00~239.00坪
  • 管理方式:管理員(警衛)

社區特色

大台北地區北有陽明山、南有華城別墅聚落,皆擁無敵景觀視野,向來具指名度「華固華城」享有獅頭山、直潭景觀,盡覽山水美景,開車至康橋明星學校約3分鐘,立地條件佳。

周邊交通

鄰近二高安坑交流道及新北環快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康橋中小學、直潭國小

* 直潭國小是間森林小學,校園保有原始森林原貌,三公頃校地森林占三分之二,山環水抱,與直潭淨水廠為鄰,新店溪行至直潭國小。學校歷經開放教育、小班教學精神、九年一貫課程,教師們進行教學創新、多元評量與課程設計的努力;行政上也規劃好完整的自然生態教學園,家長也熱忱參與學校班親會的活動,共同為孩子建構一個完整的優質環境。直潭國小是九年一貫教育的標竿學校之一,校內還有射箭場是第一個推動射箭的小學,射箭是體育課必修課。2015榮獲教育部國民與學前教育署特色標竿學校,緊鄰王永慶故居,社團多元,列入百大特色小學。
休閒/公園綠地
自然生態 綠意芬多精
國家級二叭子植物園、獅頭山登山步道、磺窟溪溪谷

* 獅頭山位於新北市新店區新店溪的出山口,形似一隻蹲踞在碧潭上方的小獅子,故又稱小獅頭山或小獅山。山區共有「三峰十一亭」,每一山峰均建有涼亭,一峰為「獅子壽亭」,二峰為「青年亭」,三峰為「長壽亭」,後者為獅頭山最高點(海拔221公尺)。登山口有十處之多,路線四通八達,可從任一入口起登,將三個山峰來回走一圈約兩小時。獅頭山緊臨新店捷運站和碧潭風景區,是平日健身、假日闔家出遊、登高望遠的好選擇。
百貨/商場/傳統市場
超商/賣場:大潤發,家樂福,特力屋
傳統市場:碧潭早市,建國市場

建築設計

美式風格 獨立崗石別墅

「華固華城」基地位於禾豐一特區,佔地6900坪,規劃完整獨立的別墅社區,建築依山坡地形而建,高低錯落,別有雅緻。全案41席,七成戶別為景觀戶,客廳最大開窗面達8.8米,挑高3.6?6米,270度俯賞獅仔頭山、新店溪景觀,戶戶配置12人座電梯,為華城別墅區中最大,外觀採用美式休閒風格。

華固華城 生活地圖

設施類別 設施名稱 距離
寵物店 伊莎娜貓坊 約 400 公尺

找 華固華城 的人也找了…

錯誤回報

轉寄

掃描QR Code

社區行情 帶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