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素

追蹤社區
已加入追蹤!
有新進物件將通知您。
來電諮詢最新行情
02-33169907 分機 00858
掃描QR code
立即來電諮詢

資料來源:永慶房屋歷年實價登錄統計

當你撥打本電話時,即表示你已了解並同意永慶房仲網會員及網友同意條款並成為本網站之會員。

懷素 鄰近房屋推薦

懷素

實價登錄揭露到門牌
近五年內共有1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照片
111年06月 華廈 故宮路34巷15號

6,100萬

65.42坪

93.2萬

備註:陽台外推;其他增建;

30.49坪 1~1/5 13.2年 6房(室)2廳3衛

資料來源:內政部實價登錄
1

懷素 最近一年實價登錄趨勢

成交單價 成交戶數
  • 本圖表資料來源包含永慶集團成交,及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 社區成交單價計算與成交戶數統計,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1樓,及用途為店面、車位、其他的行情。
  • 社區每月平均單價可能因該月成交房屋坪數大小、單價是否含車位等而上下波動,請一併參考上方詳細實價登錄列表。

懷素 與周遭實價登錄價格走勢

  • --
    懷素 -- 萬/坪
  • 周遭 500 公尺大樓
    -- 萬/坪
  • 台北市中山區大樓
    -- 萬/坪
  • 本圖表資料來源包含永慶集團成交,及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 周遭行情與區域行情統計資料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及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行情,並採用近三個月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及資料量體不足,造成所提供的實價登錄資訊與消費者之認知或與一般市場實價登錄產生落差。

懷素 社區資料

臺北市士林區故宮路34巷

  • 完工日期:2009/4~2009/04
  • 屋齡:約15年
  • 主 結 構:鋼筋混凝土(RC)
  • 樓層:地上 5~5 層 / 地下 1~1 層
  • 總戶數:5戶
  • 建設公司:東馬建設
  • 坪數規劃:65.42~84.55坪
  • 管理方式:管理員(警衛)
詳細社區介紹請找
林瑋葦店長
林瑋葦 店長 永慶房屋 - 士林直營店
02-33169907 分機 00858
房屋代尋 房價諮詢

社區特色

一梯一戶,一層一天地,單純獨立
在空間規劃上,鞋櫃設置於梯廳,電梯門一開,就是完全屬於自己的國度,不需與人分享電梯外的公共空間,單純而獨立,避免外人出入同樓層,安全性佳。


花園停車位,北市稀有雙車位
B1為前後挑高的停車空間,除了自然採光與通風外,停車場前方的植栽綠化,宛如將車停在一座綠意盎然的花園中,雖是五層樓公寓,但享有別墅級待遇。在台北市車位難求的情況下,懷素更貼心地為每位住戶規劃有雙車位,以符合現代人一戶多車的需求。


造型鋁隔柵,美觀實用兼具
懷素在外觀上,大量地使用了鋁隔柵,除了增添文氣、典雅韻昧, 兼顧有環保節能功效。利用隔柵阻擋部分陽光進入空間內,不但能降低室內空間的溫度,還能保有適度的光線,免除開燈與開空調的能源消耗。此外,在隔柵的防鏽處理上,也高於一般的要求,使得維修與使用上的長久度與耐用度比一般隔柵建材來得高。


大器空間,自然與人文的對話
與自然融景的大尺度及視覺穿透性
整個內部空間採最大的尺度分配規劃,利用大空間來成就視覺的穿透性,並與大自然渾然天成般融合在一起。踏著花木扶疏的陽台而入,家就在世外桃源裡;一進門,眼前超大尺度的客廳, 讓人動心起念皆寬廣無界。

周邊交通

自故宮路口右轉經自強隧道可達大直美麗華、內湖科學園區...等;左轉故宮路接至善路口右轉可至至善路釣蝦場、青青農場、外雙溪...等旅遊景點,右轉可往陽明山國家公園、士林捷運...等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東吳大學於1900年由基督教監理會在中國蘇州創辦,是中國第一所西制大學。1951年在台灣復校,也是台灣第一所私立大學。秉持中、西文校訓「養天地正氣、法古今完人」、「Unto a Full-Grown Man」的精神,致力發展成一所精緻、有特色、具前瞻性的優質教學大學,培育兼備專業與通識,富創意及執行力之社會中堅人才。展望未來,在本校優質教學的深厚基礎上,以整合、創新的概念,發揮綜效建立特色,以期在我國高等教育界建立卓然的領先地位。
休閒/公園綠地
至善公園位於士林區至善路口,雙溪河濱公園與仰德一號公園的對面。入口處之大水池後有一吳敬恒銅像,為其醒目標的。

飛天文化園區所在位置即是之前中影文化城,鄰近士林夜市、故宮、陽明山國家公園等國內外遊客熱門景點,而自從台灣開放陸客來台後,國內觀光產業蒸蒸日上,出現一股相當大的觀光經濟熱潮。
國立故宮博物院的收藏,承襲自宋、元、明、清四朝宮中收藏,質量兼備;而它的發展則與近代中國社會變遷緊密相繫。中華民國建立13年後,將清朝退位的皇帝溥儀逐出紫禁城,開始清點宮中文物,並設立故宮博物院。
民國14年10月10日,故宮博物院正式成立,從此歷代皇室之收藏、宮廷稀世之珍品,咸成華夏文化遺產,世世嬗遞,普世民眾皆可自由進出宮廷觀賞國家至寶。第一任院長是易培基(民國前32~民國26年),從民國14年至民國20年是北平故宮的啟蒙時代。

建築設計

外觀立面以橄欖綠崗石鋸條加上水沖面織理、木紋色金屬板、及金屬木紋色隔柵共同構築成,呈現出一種簡單大方的氣度;與橄欖綠崗石與周遭環境達成一種完美不突兀的融合,金屬板 點綴出時尚現代感。

公共設施

以懷石日式外觀風格融合西方現代格柵工藝,兼具古典與現代之美,全室三面採光各有獨立景點,引涵碧樓式景觀
地下室車位採層次光點賞景規劃,車道防尾隨安全設計

懷素 生活地圖

設施類別 設施名稱 距離
捷運 故宮站(規劃中) 約 272 公尺
設施類別 設施名稱 距離
幼教 奧爾仕幼兒園 約 365 公尺
大專院校 東吳大學 約 290 公尺
設施名稱 距離
7-ELEVEN東吳 約 225 公尺
7-ELEVEN至善天下門 約 644 公尺
全家中影店 約 182 公尺
全家至善店 約 667 公尺
設施名稱 距離
故宮廣場停車場 約 308 公尺
設施類別 設施名稱 距離
展演場所 錢穆故居 約 263 公尺
國立故宮博物院 約 422 公尺
台灣創價學會 約 572 公尺
運動健身 環球兒童運動城 約 257 公尺
青青農場高爾夫練習場 約 426 公尺

找 懷素 的人也找了…

錯誤回報

轉寄

掃描QR Code

社區行情 帶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