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院來

追蹤社區
已加入追蹤!
有新進物件將通知您。

過院來 鄰近房屋推薦

過院來

實價登錄揭露到門牌
近五年內共有1筆實價登錄
成交年月 型態 地址 總價 建坪 建坪單價 地坪 樓別 屋齡 格局 照片
113年02月 華廈 中庸二路8之12號

6,953萬

含車位400萬

218.37坪

含車位54.53坪

40.0萬

已扣除車位

備註:親友、員工、共有人或其他特殊關係間之交易;

93.76坪 1~4/5 15.7年 4房(室)3廳4衛

資料來源:內政部實價登錄
1

過院來 最近一年實價登錄趨勢

成交單價 成交戶數
  • 本圖表資料來源包含永慶集團成交,及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 社區成交單價計算與成交戶數統計,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1樓,及用途為店面、車位、其他的行情。
  • 社區每月平均單價可能因該月成交房屋坪數大小、單價是否含車位等而上下波動,請一併參考上方詳細實價登錄列表。

過院來 社區資料

臺北市士林區中庸二路8-1號

  • 完工日期:2008/6~2008/6
  • 屋齡:約16年
  • 主 結 構:鋼筋混凝土(RC)
  • 樓層:地上 4~5 層 / 地下 2~2 層
  • 總戶數:23戶
  • 建設公司: 璞磐建設、東家建設
  • 坪數規劃:193.86~218.39坪
  • 管理方式:管理員(警衛)

社區特色

1.漫步使館區 穿越時光隧道
通過崗哨,眼前所見,是分布道路兩側,一棵棵高大蒼勁、古意盎然的老樹。老樹旁,是一排排白色柵欄,柵欄內是洋式庭院,庭院後就是外交使節的白色洋房別墅。
沿著道路往內走,就像穿過一條時光隧道,在天光穿透林蔭的景致之中,日本皇權、蔣家權勢彷若重現。而道路盡端,就是過院來基地。
過院來是由東家建設和璞園建築團隊合作的豪宅推案,由東家和璞園經競標各取得一部分土地,稍後合作開發,基地面積達2435.23坪。
2.一戶一大樹 庭院設游泳池
總共規畫25戶四樓或五樓高的建物,建蔽率為35%。沿路走來,都是美如畫境的洋房庭院,過院來也延續這樣的風格,建物之外,除了現原有的古松老樹,規畫遍植薰衣草、迷迭香,櫻花,使住戶更有如住在洋人特區的感覺。
至於進入住家,規畫的,則是另一種風味。家門前是一條步道,步道旁則有水道相伴。步道和水道貫穿整個豪宅社區,沿途有櫻花、有老松、有樟樹、夢中竹、栗子樹、緬梔。每一戶人家門口,還都種植一棵象徵住戶的大樹。走過水道,就進入家中。25戶中,有3戶是在一樓,另外22戶,則是設在地下室。
3.景觀地下室 草地林木入目
這裡的地下室,不同於想像中的封閉幽暗空間;因是位於斜坡,地下室其實是一樓,可停放車子,也規畫是家庭的客廳,家人可在這裡聊天、吃飯看電視,而從落地窗看出去,可不是牆壁,是如茵的草皮和蓊鬱的林木。簡單說,就是有VIEW的地下室。
地下室還規畫有戶外溫水游泳池,約一個水道寬,游泳池旁則有草坪,可供休閒運動。
一樓部分,從27~35坪,只規畫客廳和飯廳,豪華裝潢不在話下,廚房部分,光是廚具就全套採用德國進口,總價180 萬元。歐式的內裝風格、挑高的建築、12米的正面寬度、大型落地景觀窗,再加上窗外的大樹和薰衣草花景,就如同置身國外美景當中。
4.大片露台 如夢空中花園
二樓整層30坪上下的主臥設計,也頗值得一提。二樓整體呈現一個凹字型,凸出的兩邊,分別是床、景觀浴室和更衣間,到於凹進去的部分,是一大片露台植栽設計,
從透明觀景窗望出,如懸置空中的花園,如夢似幻。
更衣間約有五坪大小,最大特點是,推開更衣間窗戶,還有一處戶外的淋浴間,淋浴間外是草坪,宛如置身國外的感受。

周邊交通

位於仰德大道四段(近文化大學商圈),出入都由仰德大道,往內湖或士林,甚至是到市區,擁有多方選擇

鄰近生活圈

鄰近學校
陽明山國小
校地遼闊,自然生態豐沛,有利於進行教學活動;師生優游其間,優質之校園環境自然融入教學活動,學生無形中陶冶性格,充分發揮境教功能,及達成潛在課程目標。
休閒/公園綠地
陽明山國家公園
陽明山國家公園位處台北盆地北緣,東起磺嘴山、五指山東側,西至向天山、面天山西麓,北迄竹子山、土地公嶺,南迨紗帽山南麓,面積約11,455公頃。行政區包括台北市士林、北投部份山區,及台北縣淡水、三芝、石門、金山、萬里等鄉鎮之山區;海拔高度自200公尺至1,120公尺範圍不等。

過院來 生活地圖

設施類別 設施名稱 距離
中高級校 格致國中 約 390 公尺
華岡藝校 約 366 公尺
設施類別 設施名稱 距離
診所 華崗文化診所 約 416 公尺
藥局藥妝 陽明藥局 約 412 公尺
設施名稱 距離
7-ELEVEN草山門市 約 317 公尺
7-ELEVEN文大門市 約 418 公尺
全家新格致店 約 398 公尺

找 過院來 的人也找了…

錯誤回報

轉寄

掃描QR Code

社區行情 帶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