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美信義花園A館

大樓特色

雙捷運站(板南線+未來的信義線)
捷運信義線路線自羅斯福路上新店線中正紀念堂站南側往東穿越金華街、愛國東路、杭州南路一帶後,沿信義路至信義計畫區,止於象山站,路線全長約六‧四公里,均採地下式方式興建。未來通車後可提供臺北市中心與臺北101大樓、世貿展覽中心間之快速接駁,成為進出信義計畫區最快捷之交通走廊。
台北捷運藍線為台北捷運營運中的路線。依興建期間與階段營運所使用的路線名稱,分為南港線、板橋線和土城線。捷運公司將南港線和板橋線合併簡稱為板南線,作為路線暱稱。藍線屬於高運量系統,全線皆為地下路線,是台北市中心區東西向的大型運輸幹線
北二高信義支線
國道三號高速公路是台灣西部平原丘陵區上第二條南北縱向貫穿全島的高速公路,有效疏通國道一號(中山高)已趨近飽和的交通流量國道三號在台北南區設置用來連接市區(辛亥路)的支線-國道三甲在萬芳交流道與信義快速道路相接。
忠孝東路
忠孝東路為台北市的交通大動脈,屬於省道台5線之一部分,大致呈東西向,西於中山南北路口接忠孝西路,東抵研究院路,共有七段。台北捷運南港線(南港站-善導寺站段)即位於忠孝東路底下,共設置了10座車站。忠孝東路是台北市東西區交通往來的必經幹道,再加上其路線大多位於台北鬧區,途經之處大多為台北市的精華地帶(如信義區、SOGO商圈及敦南商圈等),車流量十分龐大。

(撥打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