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德住易B

大樓特色

【冠德住易房屋特色】
(1).未來捷運.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未來增值高

(2).地點生活機能好,優質學區

(3).近各大賣場,便利商店,餐廳

(4).鄰近未來捷運環狀線

(5).河濱運動公園休閒好去處

(6).鄰近景新市場,興南夜市

(7).大樓區公設比23%

便利交通:
北二高;從成功路和中正路皆可經景平路前往二高中和交流道。
六四快速道路:全線可連接至五股、泰山、蘆洲、三重、新莊、板橋、永和、中和、新店等,亦為重要的快速公路之一。
新北環快:連接中和區、永和區、新店區,最終止於新店區安祥路。
未來捷運:秀朗橋站及景平站。

週邊市場:
傳統市場分布區:
早市;有鄰近於景新國小的景新街市場及大勇街市場還有位於自立路和秀朗路三段交會處的秀山市場。
黃昏市場:位於中和區大勇街也有智光旁邊的智光市場。
大賣場:一是在景平路上的大潤發賣場,二是在景德街的美聯社賣場,或是正樓下的7-11。
(特力屋、HOLA、家樂福、燦坤、好市多、大潤發);雙和醫院。


優質學區:
景新國小:本地學區,有最資優的教師團隊。
秀朗國小:校地佔地12,000坪,師資優良為傳統升學率高的名校。
秀山國小:積極推廣音樂教育,音樂般聞名全國。

優悠生活:
四號公園:八二三紀念公園,又名「四號公園」,是國立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所在地,面積11公頃,目前是雙和地區最大的公園。
秀山七號公園:秀山公園面積2.38公頃,地下一、二樓是停車場。
福和橋河濱公園:由於鄰近公館商圈,自來水園區旁還設有市區自行車專用道,不論騎自行車或步行,皆可輕鬆進入公園內。

(撥打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