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賢大樓

大樓特色

1.南鄰台灣最高學府—台灣大學,充滿濃人文氣息,週六假日可徒步至校區內漫步椰林大道,或至舟山路上露天咖啡廳,享用咖啡之餘,更有公玔畔楊柳湖水為伴,悠閒地度過假日時光。
2.西有大安森林公園一北市最美的綠地、假日活動最適親子同樂,森林步道生態池讓人有遠離。喧鬧的台北市的錯覺。
3.緊鄰木柵捷運線科技大樓站,交通四通八達,未來更連結機場捷運線,南通木柵動物園,配合上板南、淡水、新店線,可說是天涯若比鄰。
4.正面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林蔭感動景觀,棟距超大遠眺群山美景、採光通風良好,在客廳中恬適的敞徉在午後的時刻,最適與家人及三五好友共享伴隨徐徐南風而來的陽光離塵而不離城。
5.入夜後,可於後陽台共享台北夜景,101大樓美景盡收眼底。
華泰銀行、台北富邦銀行、郵局、合作金庫、梅花戲院、遠東百貨公司、仁愛醫院、國泰醫院等食衣住行娛樂皆在週邊林立,使您生活方便不慌不忙。

(撥打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