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帝王

大樓特色

24米永和路,24米中正路,24米中山路,永和最重要的三條心臟動脈,只有一個黃金交會點,永和帝王,當然就是永和地王。
黃金角地,繁榮增值永遠走在永和最前線,三面臨路氣派基地,尋遍全永和可遇不可求,左擁太平洋百貨商圈,右抱國華戲院商圈,兩大商圈還要為繁華錦上添花,增值力當然永遠走在永和最前線。
聯合警衛中心讓家家戶戶安全無虞,24小時保全警衛嚴格執行出入門禁,家家戶戶安裝求救按鈕,搭配保全主機與警衛中心直接連線,警衛中心之主機更與派出所及保全公司連線,24小時嚴密保護家家戶戶安全無虞。
「永和帝王」這個座落在永和市中心的氣派社區。食的部份:只要短短的5分鐘,就可步行到樂華夜市;衣的部份:永和樂華商圈服飾店林立,各類衣物應有盡有;住的部份:嚴密的保全設備,加上永和到處林立的巷道監視系統,讓帝王的居家安全無虞;行的部份:位於永和三大交通動線的交會點,讓帝王的出入四通八達。永和帝王當然就是永和地王。

(撥打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