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泰新雙子星

大樓特色

保全管理嚴謹,住戶單純, 純住宅社區, 室內格局方正採光佳社區型大樓,以前舊三總旁,位辛亥路和汀洲路口,交通方便,適合較不重視學區的住戶,「卓越的品質」是公司長期發展策略的重心,亦為持續成長的唯一保證。因此,「全面品質管理」的觀念運用在公司產銷流程的各個層面。為了使客戶瞭解施工品質,並掌握客戶的需求,潤泰建設首創「開工、結構、裝修、交屋」四階段施工說明會,與客戶保持良好的雙向溝通,以確保高品質的服務。潤泰建設以穩健的策略,結合專業的經驗和創新的技術,開發、創造了許多新的居家環境,民國八十年即榮獲台灣大型企業評等建築投資
業5A級最優廠商,成為業界的佼佼者,且贏得大眾的口碑,並於民國八十一年四月公開上市,以結合社會大眾資本,邁向另一個嶄新的里程碑,民國八十四年,前往歐洲資本市場募集七千二百五十萬瑞士法郎公司債,為未來國際化開啟先機。民國八十六年五月跨入物流大型量販事業,目前年度營業額維持在三十億元以上的營業營業佳績,同年十一月『潤泰敦品』銷售個案,短短一個月即百分之百銷售,並獲業界評選為年度產品規劃第一名,更榮獲第六屆中華建築金石獎首獎。

(撥打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