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環球

大樓特色

1.第一銀行、合作金庫、陽信銀行、郵局、農會、建華銀行等銀行林立周邊,促進經濟發展。
2.醫院方面有長庚粽合醫院,小型中西醫診所,讓您就診方便不慌不急。
3.本社區周邊有誠品書局,三民書局讓住宅的文化品質提升、開卷有益的人文素養,步行5分鐘,便可讓小朋友享有優良的讀書環境。
4.捷運站木柵線四通八達讓週遭交通更便利,中山國中捷運站鄰近公車站牌,步行8~10分鐘即可到達。
5.松青超市、榮星傳統市場、傳統市場讓家庭主婦生活多樣、買菜方便,不用每天煩惱盤中飧。
6.公車的便利性,增添交通機能的便利,搭捷運木柵線中山捷運站松山機場距離捷運中山國中站較近,步行只約5~10分鐘、大直車行地下道,往北近松山機場,外圍道路有民權東路、民生東路、復興北路及建國北路等,附近辦公大樓林立,加上台北大學學生族支撐,更因有「捷運內湖線」前景,為商圈創造出極高的遠景性,補強了捷運的機動性,公車與捷運兩項完美的搭配,讓您生活更加的便利

(撥打不通?)